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GMGC最新资讯  > 正文

BIT.GAME与GMGC联合主办全球区块链+游戏论坛

2018-03-07 10:1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BIT.GAME作为联合主办方,将与GMGC一起邀请来自全球区块链及游戏领域的行业领袖与顶尖大咖,共同探讨区块链这一前沿科技技术与游戏产业深度融合的应用场景,携手推动全球移动游戏行业提前进入价值互联网新时代,牢牢把握这次千载难逢的发展战略机遇期!...同时BIT.GAME致力于打造全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球首个「开源GPT-4」出世!Llama 3震撼发布,Meta AI免登录可用

    LLM界的「真·OpenAI」,又来整顿AI圈了!业内惊呼:首个开源GPT-4级的模型,终于来了!开源模型追上闭源模型的历史性一刻,或许就在眼前了?一石激起千层浪,Llama3才刚刚发布没几小时,就破纪录地登顶了HuggingFace排行榜。Meta共开源了Llama38B和Llama370B两款模型,分别有预训练和指令微调两个版本。MetaAI即将在Quest头显中推出。

  • 孙宇晨接受全球知名行业播客专访:TRON将发力Meme币生态

    TRON创始人孙宇晨接受了在加密社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全街之狼播客》的专访。该节目的主持人斯科特·梅尔克被称为“全街之狼”,是全球加密社区知名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他主持的《全街之狼播客》节目因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经常引发行业内的广泛关注。“随着Meme币被更多用户群体所接受,我们有望看到在TRON网络上Meme币交易量的增长”,孙宇晨说。

  • 悦享控股(CHR.US)区块链技术再获国家发明专利

    2024年4月2日,悦享控股有限公司,一家以技术驱动的新一代移动互联网基础设施与平台服务提供商今天宣布,公司自主研发的《一种NFT交易方法及系统》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该发明解决了数字藏品交易过程中的交易安全问题和未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的缺陷,实现对交易的安全保护与对数字藏品的内容保护,安全实现了对不可替代代币的交易和转移,这代表公司在区块链技术领域的雄厚实力。悦享控股致力于以"悦享"为核心的产业生态布局,巩固和强化核心竞争力,实现长期可持续的规模化发展。

  • 钛动科技-全球舞台的游戏规则:打造成功出海的游戏厂商

    在信息技术的浪潮下,游戏行业正迎来一场全球化的大航海时代,许多国内游戏厂商坚定不移的选择出海。出海为游戏行业开拓了新的市场,注入了新的生机,也为企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商机。未来大海等着游戏厂商前来征服!钛动科技通过覆盖全球的媒体资源网络及全球领先的商业智能技术,为游戏出海客户提供品效合一的出海营销服务,助力客户海外业务的长效增长。

  • BOE(京东方)携手中关村论坛 共筑全球科技创新新高地

    4月25-29日,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在北京盛大启幕,作为面向全球科技创新交流合作的国家级平台,中关村论坛荟聚国内外顶尖科技企业、科研机构和专家学者于一堂,共话全球创新新趋势、新机遇、新变革。BOE作为2024中关村论坛年会战略合作伙伴,与中关村论坛强强携手,锚定全球科技创新高地,加速产业聚势跃迁。新一代信息技术引领的科技创新浪潮正在成为推动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引擎,BOE将秉持“屏之物联”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龙头企业科技创新的先导作用,以“科技创新绿色发展”理念加速发展新质生产力,引领全球产业的创新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 新品全球首发!思看科技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

    2024年4月9日,思看科技正式发布NimbleTrack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集全无线、不贴点、双边缘计算、一体成型架构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场景动态三维测量,领跑工业计量“无线”新时代!灵动式三维扫描系统NimbleTrack,轻巧身型,自在随行,集全无线、多功能等超凡性能于一身,精准驾驭中小型测量场景,成就绝妙之作。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汽车制造、工程机械、交通运输、3C电子、绿色能源等工业应用领域,以及教学科研、3D打印、艺术文博、医疗健康、公安司法、虚拟世界等万物数字化应用领域,致力于提供高精度、高便携和智能化的三维视觉数字化系统解决方案,打造三维视觉数字化民族品牌。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架构,开源商业大模型Jamba

    3月29日,知名AI研究实验室AI21在官网开源了,首个基于SSM-Transformer混合架构的商业大模型——Jamba。ChatGPT、StableDifusion、Lyria等产品使用的皆是Transformer架构,虽然在捕捉序列内长距离依赖关系、泛化能力、特征提取等方面非常优秀,但在处理长序列、训练大参数模型时存在AI算力消耗大、过拟合、内存占用大等缺点。耐克、Zoom、沃尔玛、三星、阿迪达斯、airbnb等知名企业在使�

  • 共越山海 见不凡,TCL实业携全球合作伙伴共建产业和谐生态

    4月19日,2024TCL实业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武汉圆满落幕。作为TCL实业规模最大、面向全球全品类智能终端客户的顶级峰会,此次大会共吸引了来自全球六大洲47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名全球合作伙伴参会。通过开放的生态合作体系,促进技术交流共享,突破行业边界,探索更多可能与机会增长点,与全球合作伙伴共生共荣,构建产业和谐生态。

  • Bitget钱包全球用户量突破2000万

    亚洲最大的Web3钱包Bitget钱包近日公布最新用户数据,其用户量已突破2000万大关,成为全球排名第四的钱包。Bitget钱包刚公布了BWB推出的计划,并启动为期6周的BWB积分空投活动,吸引了社区广泛关注。Bitget钱包宣布推出平台生态代币BWB,官方表示,BWB是Bitget钱包整个生态的核心和关键,在突破2000万用户后,Bitget钱包接下来的增长或许与BWB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