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加密市场最新资讯  > 正文

孙宇晨接受全球知名行业播客专访:TRON将发力Meme币生态

2024-04-08 07:5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日前,TRON创始人孙宇晨接受了在加密社区有着广泛影响力的媒体平台《全街之狼播客》(Wolf of All Street)的专访。该节目的主持人斯科特·梅尔克被称为“全街之狼”,是全球加密社区知名的交易员和投资者,他主持的《全街之狼播客》节目因其内容的深度和广度,经常引发行业内的广泛关注。

在与梅尔克的深度对话中,孙宇晨分享了关于加密市场未来趋势技术创新,以及TRON在这一领域的战略布局和发展前景的独到见解。他对比特币现货ETF的前景表示乐观,并讨论了TRON与比特币网络整合的可能性、TRON网络上稳定币的主导地位及重要性,以及对Meme币生态的积极展望。孙宇晨表示,TRON的持续创新和深耕,正在塑造其在推动全球金融包容性、促进技术创新、以及影响加密市场未来的关键角色。

孙宇晨认为,比特币现货ETF有望成为历史上最重要的ETF之一,TRON将推动稳定币和加密应用的采用和普及,预计有越来越多大型公司会采用TRON版稳定币作为支付方式。

仍处牛市早期,比特币现货ETF未来可期

加密市场自2024年2月以来持续升温,截至4月初比特币已累涨60%。孙宇晨认为,尽管比特币价格已突破历史新高,但当前加密货币市场仍处于牛市早期阶段。根据比特币的过往记录,比特币通常会在减半(halving) 过后,价格创下历史新高。他预计,在接下来的比特币减半事件和美联储潜在的降息背景下,加密市场的增长将进一步加速。

此外,孙宇晨对比特币现货ETF的批准表达了积极看法,认为这一进展已经吸引了大量资金流入比特币市场。尽管比特币现货ETF的规模未及部分市场预期,其长期影响可能远超市场预期。“随着越来越多的机构投资者对其产生兴趣,比特币ETF有机会成为最 大的ETF之一”,孙宇晨预计。

在技术整合方面,孙宇晨对比特币的第二层解决方案表现出浓厚兴趣,认为这将大大释放比特币的智能合约能力,从而促进抵押、收益农场(Yield Farming)和去中心化金融应用的发展。在这一方面,TRON正致力于建立比特币与TRON网络之间的桥梁。

2024年2月15日,孙宇晨宣布TRON推出其比特币二层(BTC L2)解决方案和发展路线图(α阶段、β阶段和γ阶段),以连接TRON和比特币网络。路线图包括跨链技术将分阶段逐步把TRON集成到比特币网络,并计划投资友好的钱包工具以支持比特币和TRON代币。其次,TRON利用 BTC L2整合自身PoS的效率和BTC PoW机制的安全性,最终整合TRON、比特币网络和其他L2方案。

孙宇晨认为,这种整合这不仅将加强两大网络之间的互联互通,还将为比特币持有者提供在TRON链上实现收益的可能性。“这不仅能够最 大限度地挖掘比特币的潜能,同时也能进一步丰富TRON在支付和稳定币领域的应用场景”,孙宇晨说。

更多大型公司有望采用TRON稳定币支付方式

在稳定币的使用情况方面,孙宇晨在专访中分享了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在巴西、阿根廷、土耳其、非洲和东南亚等地区,TRON链上的市场份额超过了70-80%。这一强劲表现得益于TRON网络的有效和低成本交易特性,推动TRON稳定币规模和收入的双增长。根据TRONSCAN数据,TRON网络上峰通量已超568亿美元,占总发行量的50%以上。Token Terminal数据显示,TRON网络协议周度收入已超3000万美元,收入增速持续增长。

孙宇晨还透露,Grab等知名平台已经接受了TRON版稳定币作为支付方式,他预计随着稳定币支付需求的持续增长,更多像TikTok和Lazada这样的大型公司将会跟进。

在谈及行业发展时,孙宇晨表示TRON长期以来将去中心化金融作为其重点发展方向之一。“随着去中心化金融日益流行,相信其将在下一个加密货币采用周期中发挥关键作用”,孙宇晨表示,去中心化金融具有提供稳定和高收益率的能力,能够吸引资金流入并推动生态系统的繁荣。

此外,孙宇晨还谈到了TRON在Meme币生态系统建设方面的努力和成就。他认为,Dogecoin和Shiba Inu等Meme币的成功是基于其强大社区文化的构建,这也是TRON未来发展的努力方向。孙宇晨相信,基于网络的有效性和广泛的用户基础,TRON可以构建出更加丰富和活跃的Meme币生态系统。

“随着Meme币被更多用户群体所接受,我们有望看到在TRON网络上Meme币交易量的增长”,孙宇晨说。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