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劈叉哥最新资讯  > 正文

活该!网红劈叉哥遭封杀,用户通道也被YouTube关闭

2018-01-12 15: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还记得前阵子因直播自杀者遗体并嬉笑拍照而被网友狂怼的劈叉哥吗?虽然日前劈叉哥在其YouTube频道上发布视频流泪道歉,但他犯下的错误已经无法挽回。不仅网友们纷纷对其表示愤怒失望,就连YouTube官方也看不下去了,在Twitter上连发五篇推文,谴责其发布“自杀者遗体”视频的行为。

YouTube官方表示对上周发生的事情感到愤怒和不满,并称已经采取相关措施,确保这样的事情不会再度发生。目前,劈叉哥的所有相关项目都被搁置,其频道也从谷歌上删除,用户通道也被YouTube关闭。

值得注意的是,在劈叉哥的频道被删掉之前,其频道仍有超高的浏览量。仅那条道歉视频播放次数就达到了 2200 万次,差评、点赞各占一百万,评论接近 90 万。可见其影响力。所以说,作为具有公众影响力的人物,应该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把握好直播的尺度,不要跨越法律和道德的底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