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滴滴出行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宣布将推出共享单车平台,上线自有品牌

2018-01-09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9 日消息 近日,滴滴要收购小蓝单车的消息引来了不少关注,可见滴滴出行将在共享单车市场有大动作。

今天,滴滴官方宣布,将于近期在滴滴APP内推出共享单车平台,而平台将汇集ofo小黄车、小蓝车和即将上线的自有品牌,未来还会接入更多单车品牌。此外,滴滴将陆续推出免押金服务。

值得一提的是,有消息称在 2017 年 12 月,滴滴已经在内部孵化一个共享单车业务,内部代号「海棠」,不过本次滴滴并未透露上线自有品牌单车具体内容。

此外,滴滴官方还宣布,正式与小蓝单车达成单车业务托管合作,未来用户可继续用滴滴APP免押金小蓝车。值得注意的是,小蓝车的品牌、押金和欠款等事务仍属于小蓝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