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携程亲子园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市长宁区检察院批捕携程亲子园虐童案五名嫌疑人

2017-12-13 16:56 · 稿源:站长之家

据上海检察消息, 2017 年 12 月 13 日,上海市长宁区人民检察院依法对携程亲子园工作人员郑某、吴某、周某某、唐某、沈某某以涉嫌虐待被看护人罪批准逮捕。

事件回顾:

此前,有家长曝携程亲子园的托幼所老师打孩子。视频显示,老师将孩子推撞到桌角,除殴打外,还强喂幼儿疑似芥末物。

11 月 14 日上午十点左右,携程针对内部全体员工,发送了一封邮件,公布了目前虐童案最新进展:园方主要责任人已被刑拘,已停职公司两个高层。

11 月 8 号,上海长宁区携程亲子园教师虐童事件曝出,引发各方关注。 11 月 9 日,携程亲子园开始闭园整顿。事件曝出后,携程方面迅速回应称其已与涉事人员解除合同,并已报警。

据了解,携程的“亲子园”开设于去年 2 月,为内部员工解决照顾孩子问题,聘请第三方早教机构前来管理,每月收费 2580 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