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收购无线充电公司PowerbyProxi主打模块化技术

2017-10-25 08:43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收购无线充电公司PowerbyProxi主打模块化技术》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平板电脑尚未准备好 或明年初发布

8月27日消息,等待着人们非常期待的和从来没有得到证实的触摸屏平板电脑的人们也许要等待更长的时间。早些时候人们希望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推出一种平板电脑“iPad”。但是,现在人们预计苹果在9月份举行的会议上将仅发布更新的iPod产品。

科技以换色为本?传苹果iPhone 7s系列增红色款

小编点评:向来擅长玩色彩搭配的苹果,真会推出红色版本?虽然说新配色在一定程度上能刺激消费欲望,但总感觉略欠诚意。如今手机领域的创新乏力,连苹果、三星也不例外。近期,行业巨头三星也在为旗下产品Galaxy S7 edge推出多款配色以延续它的生命周期,三星的目的比较明显,就是刷存在感,等待旗舰三星Galaxy S8。但是苹果推新配色主要又是为何呢?对于苹果新配色的流言一直都流传着,此前的iPhone 7白色版至今仍未见其踪影。近

苹果造车最新消息:可能是辆电动面包车 而非汽车

【TechWeb】2月22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一家杂志周四报道,苹果公司开发的那款长期处于猜测中的车辆可能是一辆电动面包车,而非汽车。

库克: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收购一家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苹果平均每两至三周就会收购一家公司。库克说,仅在过去六个月里,苹果收购了大约 20 到 25 家公司。但他也强调称「因为这些公司规模较小,所以苹果通常不会对外宣布这些交易,且公司的主要目的是寻找人才和获取相关知识产权」。

自主研发GPU!苹果为何在自研道路上越走越远?

网易科技讯 10月27日消息,据外媒MacRumors报道,日前,知名美国咨询公司Real?World?Technologies的分析师大卫·坎特(David Kanter)表示,在经历多年的对图形设计师的网罗挖掘之后,苹果已经逐渐摆脱了自己原先对PowerVR图形处理器授权极度依赖的局面,开始为iPhone自主设计自己的定制化GPU了。据悉,这款由苹果自行研发的新式图形处理器与A8芯片一起,最初亮相在iPhone 6手机上,而其随后的几个迭代版本,也被分别植入到了驱动iP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苹果 CEO 库克:对存在严重问题的科技行业加强监管

据外媒报道,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在接受前《时代》杂志编辑南希·吉布斯(Nancy Gibbs)采访时表示,「我认为科技行业有许多严重问题。尽管我在意识上支持自由市场理念,并相信在监管中可能会发生些意想不到的事情,但我认为,我们都必须在理智上保持诚实,我们必须承认,我们正在做的事情没有发挥作用,技术行业需要加以规范。」

多名知名设计师挺苹果:三星侵犯外观专利应赔偿

网易科技讯8月5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周四,美国设计行业的一些专业人士告诉美国最高法院,苹果应该获得三星电子因侵犯iPhone专利设计而支付的数亿美元赔偿金,因为该产品的独特外观促使了人们去购买它。超过100多设计师和教育人士在一份新的、支持苹果的法庭摘要上签名,从而与众多支持三星电子的硅谷公司发生冲突。他们包括美国时尚界知名人物卡尔文·克莱恩(Calvin Klein)、保罗·史密斯 (Paul Smith)、亚历山大·王 (Alexa

美国证交会正对苹果股票内幕交易展开调查

9月2日消息,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显然对于苹果去年避开了倒添股票期权日期的起诉感到不满,目前正在调查苹果股票可能出现的内幕交易。

为什么苹果应该开放iOS系统 原因在这里

iPhone的销量下滑,苹果的业绩平平,这家电子产品巨头未来要怎样发展?苹果未来的方向或许是在非苹果设备上搭载IOS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