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充电宝“乐电”发紧急提现通知:10月后关闭提现功能

2017-10-18 15: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 月 18 日消息 10 月 11 日,共享充电宝公司乐电LeDian宣布停止运营共享充电宝项目,官方今日再发紧急提现通知,让用户在 10 月 31 号前提现,过后将关闭公众号提现功能。

据悉, 10 月 11 日,乐电LeDian官方公众号发布提现通知称,根据公司政策,已收回所有充电宝设备并将停止运营共享充电宝项目。用户点击公众号菜单栏右下角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后选择余额提现,点击提现即可,提现后余额会在 1 至 2 个工作日原路退回。

今日,乐电再发紧急提现通知,提醒还未提现的用户请在 10 月 31 号前抓紧提现,微信公众号提现功能将在 10 月 31 号之后关闭。届时将只能通过微信订单来本公司退还押金,如提现过程中遇到问题,请通过公众号或客服电话联系!

据悉,乐电于今年 3 月份上线,在杭州铺设了近 200 台设备,覆盖范围包含公交站、商场、KTV、酒店等。值得一提的是,王思聪曾公开表示,共享充电宝要是能成,他就吃翔。看来,王思聪这次是赢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