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共享充电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共享充电宝企业开始倒闭:乐电宣布停止运营

2017-10-12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

因为“国民老公”王思聪与聚美优品陈欧的一场关于共享充电宝的“吃翔赌局”,让共享充电宝被更多人所熟知。

日前,杭州一家共享充电宝公司乐电LeDian通过微信公众号正式宣布停止运营共享充电宝业务,并已收回所有充电宝设备,并通知用户及时将未提现的押金提现。

同时,乐电公布了提现方法,点击菜单栏右下角个人中心,进入个人中心后选择余额提现,点击提现即可,提现后余额会在 1 至 2 个工作日原路退回。至于部分用户提现失败,乐电方面回应称,“服务器由于故障原因,有部分用户可能暂时无法提现,技术人员正在维护中。”

据悉,乐电智能充电宝杭州地域BRT公交站效劳点已于今年 3 月 21 日正式运营。截止 3 月,乐电在杭州铺设了近 200 台设备。掩盖范围包含公交站、商场、KTV、酒店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