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法拉第未来最新资讯  > 正文

法拉第未来内华达工厂项目终止了? 贾跃亭澄清:中长期生产计划不变

2017-09-26 13: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9 月 26 日消息日前,有媒体报道称,法拉第未来向内华达州政府退还了补贴,其位于内华达州拉斯维加斯北部工厂的项目彻底终止。

今日午间,贾跃亭在微博上发布声明澄清,贾跃亭表示,FaradayFuture 将继续保有美国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市APEX工业园的土地,在该地的中长期生产计划不变。在与当地政府友好协商后暂时退还补贴,中长期计划重启后会再次申请。

声明中还称,FaradayFuture 已正式揭幕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汉福德市的FF91 高端工厂,这一战略将进一步加速FF91 的量产进程。

以下为法拉第未来关于APEX工业园工厂声明全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