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借势腾讯等优质IP资源,微视听奠定OTT视频应用行业地位

2017-09-01 14:5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作为腾讯视频长期合作伙伴的微视听,在坐拥所有腾讯视屏优质IP资源的还整合了PPTV体育赛事直播资源,以及芒果TV等众多知名互联网平台的优质视频资源,加上本身不低的用户量及很高的用户活跃度,进一步奠定了OTT端视频应用领导者地位...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Dropbox 推出视频应用程序,更新AI工具和网络界面

    Dropbox最近宣布一系列重大更新,旨在适应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这些更新包括新的视频工具、AI工具的增强功能以及新的订阅计划,旨在提高工作效率和支持用户的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些更新将使Dropbox用户能够更高效地处理工作,满足不断增长的工作需求,支持分布式虚拟工作的新时代。

  • Vonage 位居Gartner CPaaS 魔力象限领导者

    在Gartner®的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中,Vonage位居领导者行列新泽西州Holmdel——Vonage作为云通信领域的全球领导者,旨在帮助企业加速数字化转型。她已被公认为Gartner通信平台即服务魔力象限的领导者。Vonage的完全可编程的统一通信、联络中心和会话商务应用程序是基于Vonage平台构建的,使公司能够从办公室或远程改变他们的通信和操作方式——提供创建富有意义且按需部署的灵活性。

  • Check Point 在Forrester 最新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

    Check Point 在“市场占有率”类别中排名第一,并在 13 项标准中荣获最高分2023 年 9 月, 全球领先的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提供商Check Point� 软件技术有限公司 在《Forrester Wave™:2023 年第三季度零信任平台提供商》报告中被评为领导者。全球领先的研究和咨询公司 Forrester 在其报告中指出,Check Point“为集中式管理和可用性树立了新标杆”。Check Point 为十万多家各种规模的企业提供保护。

  • Tiktok直播选择越南VPS供Tothost

    近期做美区Tiktok直播带货的人越来越多了,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不少服务都需要稳定的网络环境来保障业务的正常进行。出海业务需要海外网络的良好支持,越来越多的出海服务选择越南VPS供应商Tothost来作为自己跨境业务、海外独立站、游戏出海等等的业务支撑,承载自己的数据高速运行。选择越南VPS服务,优选就是Tothost。

  • ChatGPT的“地下经济”,给AI行业带来了什么?

    自从ChatGPT问世以来,大模型如何落地、盈利,就成了无数创业者都在思考的问题。一个尴尬的现实是,现阶段C端最受欢迎的一类AI应用,实在让人很难以启齿……尽管ChatGPT发布后,OpenAI十分注重模型的安全性、合规性,但还是有很多开发者攻破了ChatGPT的安全漏洞,让GPT实现了“越狱”,并开发出了各种突破限制的AI应用。这样的“预演”,在C端大模型落地困难的今天,无疑提供了一种另类的“经验”。

  • 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 米粉感到惊讶:这让友商怎么接?

    小米集团卢伟冰宣布,RedmiNote13Pro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对于一款中端机支持IP68,绝大部分米粉都感到惊喜和惊讶。该机将于9月21日发布。

  • 杀疯了!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同级别唯一

    从小米11Pro、小米11Ultra开始,小米就开始为旗舰手机引入了IP68防水防尘。如今小米13全系都标配,甚至还下放到了RedmiK60至尊版这样的性价比机型上,成为同级别唯一支持IP68的机型。还有一点是大家很容易忽略的,虽然防水,但洗澡时的水蒸气、内部冷凝水依然是致命的,不建议洗澡时候使用。

  • 欧科云链链上天眼荣获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再次彰显行业领导地位

    近日《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eNet研究院和德本咨询等机构联合评选出了2023中国新科技100强暨秋季金i奖的名单。欧科云链的智慧助警产品链上天眼荣获了“2023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欧科云链将以荣获中国区块链安全创新奖为动力,不断超越自我,为推动区块链安全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为构建数字经济新格局贡献更多智慧。

  • 调查:在英国,广告行业在工作中最常使用ChatGPT

    根据最新的调查,自ChatGPT去年11月推出以来,人工智能的搜索量已经激增了1700%。这款聊天机器人已吸引了全球超过1亿用户的关注,特别是在工作场所的使用引发了广泛的讨论。这一现象反映出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成熟度和数据安全问题方面需要更多的时间和努力来建立信任。

  • 小米旗下Redmi Note 13 Pro 支持IP68,防水长达30分钟

    Redmi宣布其新款旗舰机型RedmiNote13Pro将支持IP68防尘防水功能。该款手机可以在1.5米水深下正常使用长达30分钟。通过触控算法升级,该款手机可以精准识别屏幕残留水滴特征,即使手上有水也不影响操控手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