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健林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健林宣布万达告别房地产!房价要跌了?

2017-08-11 10:18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几个月,万达可谓是大动作不断。继十三个文旅项目易主之后,王健林掌舵的万达集团官方微信在今天宣布:万达彻底告别了房地产!混迹房产 30 年的王健林做出这样的决定,让大家倍感错愕的同时,得出了一个结论:房地产行情已经不行了~

从近来万达集团的瘦身,变现,收缩,退出等一系列动作可以看出,王健林已经不看好房地产,万达商业已经向“轻资产”转型。

据数据统计,从今年 2 月至今,万达集团已经完成了总金额高达1109. 63 亿元的资产大腾挪。期间,通过密集收回万达广场项目公司的注册资本金、重大资产重组等运作,在短时间内,万达集团将旗下地产项目全部处理干净。

业内人士分析称,如此大规模的抛售房地产,是因为他敏锐的看到房地产的拐点,这或许是一个重要的信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