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全国首台霞光紫女车主喊话雷军:早日进军房地产

2024-04-03 14: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日上午,小米汽车工厂在北京亦庄举行了一场引人注目的交付仪式,标志着小米SU7创始版的首批车辆正式交付。

小米创始人兼CEO雷军亲临现场,与每一位新车主合影留念。作为特别的亮点,雷军更亲自为每位车主打开车门,见证他们乘坐着个人的小米SU7离去,这一时刻堪称是米粉们的高光时刻。

前汽车之家主持人王化萌也来到了交付仪式现场,领取自己的小米SU7。

作为全国首位拥有小米SU7霞光紫版的车主,王化萌接过雷军递来的交付证书后,不禁对雷军表示:雷总,期待着您早日进军房地产,我们期待着入住小米之家。

雷军对此表示感谢,并亲自为王化萌打开车门,目送着她乘坐着新车离去,彰显出小米品牌的温暖与关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小米SU7首发9种配色 霞光紫最受欢迎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SU7首批将于明天正式交付。据报道,小米SU7目前锁单量已经超过4万,对于造车新势力来说是非常可喜的成绩单。雷军刚刚发文介绍,小米SU7首发共9种颜色,从目前的锁单数据来看,霞光紫最受欢迎,投票调查也也是如此。其次是雅灰、寒武岩灰、海湾蓝、橄榄绿等。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目前小米SU7的车漆订购配置中,只有海湾蓝、橄榄绿和雅灰三款免费,其它车漆配色选装费用均?

  • 雷军小米SU7订单远超最乐观预期 霞光紫成最火颜色

    今日,小米CEO雷军微博发文宣布,计划4月18日下午16:00开场直播。小米SU7发布不到20天,有太多的万万没想到”,想和大家好好聊聊。非创始版小米SU7、小米SU7Max将于4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小米SU7Pro则于5月下旬陆续启动交付。

  • 雷军小米SU7订单远超最乐观预期 霞光紫成最火颜色

    小米CEO雷军今日在微博上透露,他计划于4月18日下午16:00开场直播,与广大粉丝深入交流。小米SU7自发布以来,不到20天的时间里便引发了众多“万万没想到”的热烈反响,他对此深感惊喜,并期待在直播中与大家分享更多细节。这无疑将让广大消费者翘首以待,期待尽快体验到这款备受瞩目的小米新品。

  • 雷军公布自己最爱小米SU7两款配色:海湾蓝、霞光紫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近日举行,小米CEO雷军出席仪式,亲手向首批车主交车。据悉,小米SU7拥有跑车、时尚、豪华、经典四种色系,首发9款配色,具体如下:跑车色系:海湾蓝、熔岩橙时尚色系:雅灰、流星蓝、霞光紫豪华色系:橄榄绿、寒武岩灰经典色系:珍珠白、钻石黑这些新配色的出现,无疑为小米SU7增添了更多的个性化选择,雷军也公布了自己收藏的两款小米SU7配色,分别是海湾蓝、霞光紫。雷军表示,海湾蓝是小米SU7的主推色,因为大众一看到海湾蓝就想起小米SU7,作为自己做的第一款车,必须要收藏一款海湾蓝。雷军收

  • 雷军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车主喜欢

    快科技4月26日消息,雷军表示,小米SU7设计时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在北京车展上,比亚迪董事长王传福来到了小米的展台,小米董事长雷军向其详细介绍了小米SU7的细节,这款科技轿车零百 2.78秒,最高时速265公里。我送了一台给魏建军,他在他们测试场开到240迈很轻松。”雷军还介绍道,其把百姓理解的好开”进行了大量的拆解,比如风阻为0.195,转向和响应都做得极其的精准。为了让女车主觉得容易驾驶,SU7的外观没有那么大,转弯半径也很小,很灵活。这辆车初期设计的时候,就想着一定要让女车主喜欢这辆车,所以下了很大的功夫,最

  • 小米SU7车主达50%!微博CEO:雷军形象好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今天,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上称,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小米SU7,其中一个原因就是雷军形象好不出轨。王高飞表示最近几天开会,好几个女同事都说在关注SU7,原因主要有三点:1、雷军形象好不出轨;2、小米品牌好,公司没有长期经营风险;3、SU7好看防晒。在评论区网友也对此表示赞同,称雷军对消费者姿态低,温和的态度让人感觉舒服,而且电车是尚在完善中的电子大件电子产品,老板态度很重要。今天雷军也发布视频称这次小米SU7的发布,最让人想不到的,是赢得了大量女性用户的青睐。雷军表示,小米SU7购买者近30

  • 雷军小米车主集体大合影:一起喊“小米SU7大卖”

    今天上午,小米SU7正式开始交付,小米创办人雷军在交付现场与车主们集体合影,大家一起喊着小米SU7大卖”。首批交付的车型是小米SU7创始版,据官方介绍,这些车辆不是库存车是在3月28日发布会前后刚刚生产出来的新车。除了普通版车型外,小米SU7创始版售价为21.59万元,小米SU7Max创始版售价为29.99万元。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首批小米SU7今日交付!雷军亲自为车主开门、合影

    快科技4月3日消息,今日,首批小米SU7创始版在北京亦庄小米汽车工厂交付,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将同步开启交付。在小米汽车工厂首批交付仪式上,小米CEO雷军与每一位车主合影留念,车主乘坐自己的小米SU7离开前,雷军甚至还亲自为车主打开车门。在交付仪式前,雷军在微博发文表示:从今天开始,小米正式成为一家车厂,大家是不是应该叫我雷厂长了?”据了解,小米SU7�

  • 20多万不算贵!准车主谈为何选择小米SU7:为支持雷军

    快科技4月2日消息,小米汽车的首款车型SU7上市仅24小时,大定订单突破了88898台,创造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过去的80多个小时里,网络上充满了关于SU7的讨论,每一点新进展都引发了热烈的关注。据报道,不少准车主购买小米汽车,除了对小米SU7充满信心,也纷纷表达对雷军的支持。更多的准车主表示,SU7不仅外观时尚,驾驶体验也非常出色,吸引了许多宝马、保时捷等传统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