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陈欧最新资讯  > 正文

陈欧怼黑稿:聚美没那么穷,两万只能招一个前台

2017-07-07 16: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 月 7 日消息 今年以来,聚美优品市值不断下跌,让业内不少人很不看好聚美的未来,连聚美内部高管间关系也被指矛盾重重。对此,陈欧也公开在微博表态,怒怼有关言论。

据报道,聚美优品CEO陈欧曾和一位核心高管因意见不合在会议室里起了争执,甚至最终产生肢体冲突。此后一年时间,该高管和陈欧在公司几无交流。

今日,陈欧在微博晒出了一张和聚美优品产品副总裁戴雨森、聚美优品高级副总裁刘惠璞的合照,来澄清聚美内部高管不合的传闻。配文中,陈欧强调道“兄弟们一起喝茶,现在的黑稿太不专业了,说矛盾重重就算了,竟然说我司高管工资不到两万,妈的我们大聚美没那么穷好吗,两万只能招一个前台好吗 ?”

此外,刘惠璞和戴雨森也纷纷在陈欧微博下评论,开始互相调侃起来。画风如下:

当然,网友更为关注的是“两万只能招一个前台”的言论,有网友调侃称“想去做前台了”、“两万是年薪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