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刘强东最新资讯  > 正文

秀的一手好恩爱!刘强东章泽天现身巴黎 合影自拍霸道总裁躲身后

2017-07-05 14: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5日消息:近日,有网友通过微博曝光一段奶茶妹妹章泽天和刘强东现身某品牌高定秀现场的视频,视频中,章泽天身穿黑色修身外套,笑容甜美,刘强东全程护妻搂腰,十分的霸气。

随后,章泽天在instagram账号上发布了多张巴黎高定周的照片,以及和老公刘强东在巴黎的恩爱合影。照片中,章泽天披着齐肩长发,笑容甜美幸福,刘强东和章泽天两人头挨头大秀恩爱,满屏的幸福,令人羡慕。

与作为中国电商巨头创始人身份出现在巴黎的刘强东相比,其配偶章泽天的出现似乎跟吸引传媒视线,而此前,章泽天已经两次代表京东与时尚行业发生关系。

现在的奶茶妹妹可不是当年的小妹妹了,在美国可以说是有一定的影响力的,很多老外也是上赶求认识,结交这位中国富豪的老婆,这次看秀也是美艳动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