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K歌宝最新资讯  > 正文

听说这种小神筒只儿童能用,大人用了会……

2017-05-27 08:54 · 稿源:PConline

《听说这种小神筒只儿童能用,大人用了会……》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2017年四月份,小编曾有幸参加过途讯新品发布会,会上展示的途讯新品,让众人眼珠子掉了一地...

从名字看来,这款K歌宝,很明显是专门为儿童订制的,眼看儿童节将至,如果这款产品不错的话,我会考虑将它送给我儿子,虽然,我现在并没有...

麦克风内置了多首儿歌、启蒙国学和儿童小故事,向下轻按小熊头部,随着音乐响起,小熊的颈部会发光,光线强弱也会随着节奏不断变化...

原来,这是一款专门为儿童制作的K歌宝,儿童的发音是和成人有很大区别的,也就是说,这款麦克风,只有儿童使用时,才能得到最好的效果!...

事实表明,这款麦克风,真的只有儿童用才好听...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online”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今天起,ChatGPT无需注册就能用了

    OpenAI狠狠地open了一把:像这样,直接登录网站,然后就可以开启对话:OpenAI对发布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的解释是:不过面对OpenAI突如其来的open,很多网友还是觉得难以置信:但OpenAI这一次,是真没开玩笑。超自由版ChatGPT对于这个“超自由版ChatGPT”,需要强调是开放的只有3.5版本,GPT-4的使用还是老方法。奥特曼交出基金控制权,可能就是加速主义的妥协,毕竟内讧事件中,加速

  • 重磅!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上市!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高效练听说。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 Swisse 斯维诗儿童K2钙:儿童补钙科学方案

    在儿童成长的道路上,钙的补充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Swisse斯维诗,作为全球领先的健康品牌,深知儿童补钙的重要性,特推出专为儿童设计的补钙产品——儿童K2钙,旨在通过科学的配方和优质的成分,帮助孩子们更好地吸收钙质,促进健康成长。选择Swisse斯维诗,就是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分。

  • 以爱之名 伴你成长 王又又以爱心守护留守儿童成长

    “我们一直认为只有读书才能改变孩子们的命运。”新中式时尚品牌创始人王又又一直是这么认为的。虽然她的力量可能无法改变太多,但她愿意尽自己所能,为孩子们的成长贡献一份力量。

  • 小米SU7支持六种导航流转:不是小米手机也能用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小米SU7上的车机智能、手车互联是最大的特色之一。需要注意的是,手机流转等功能需要小米手机的配合,其他手机很难实现,但导航流转却可以不限制品牌。据小米汽车介绍,其他手机可以使用三种导航流转方式:小米汽车APP流转:在手机端美团、大众点评、百度地图、高德地图APP内选择地点,进入分享”页面,选择分享到小米汽车APP,车机导航即可收到地址通知。您也可以在小米汽车APP内,进入车辆位置”页面搜索地点之后,点击发送”将地址分享到车机。高德地图同账号流转:当车机端高德地图登陆与手机端相同的账号时,在手

  •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

  • 小寻电话手表Yes3 C支持儿童微信,安全守护必备

    新学期已经开始了,小寻推出开学限定版的小寻电话学习手表Yes3C,该产品支持家长管理、安全守护、大存储、学生运动模式、科学背单词等诸多功能,守护孩子的童年,培养孩子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小寻Yes3C之所以叫“开学限定版”,是因为在标准版512MB4G的基础上,推出了限量的1G16G的超大内存版本,仅限前2000台!且加量不加价,一年质保一年延保,活动价仅售429元,抢到就是赚到。上海的同学们,不妨试试中考规定的4分钟跳绳模式?此外有户外跑步、仰望起坐、户外骑行等多种运动模式,提高孩子们的运动积极性。

  •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大扭力电机更配中国门?这家公司再次引领行业

    智能锁也能用上GPT技术了?小小智能锁电机,竟然能拉动2.5吨SUV?4月2日,中国智能锁领军品牌德施曼在北京举办2024德施曼创新技术预沟通会,德施曼技术研发中心总监桑胜伟揭秘了两项行业突破性技术——GPTfinger及龙霆电机。德施曼独家的GPTfinger为行业首次将GPT技术应用于智能锁指纹识别功能。4月11日德施曼将举行主题为“Explore未见”的2024全球新品发布会,除了GPTfinger和大扭力龙霆电机,德施曼还将发布其他领先技术,并发布搭载突破性技术的全新重磅产品,无疑将再次刷新行业的认知。

  • 小米SU7成街头最靓的仔 吸引小学生用儿童手表拍照

    快科技4月5日消息,小米SU7的首批车辆已经正式交付,许多车主随即成为街头焦点。最近,一位小米SU7车主在社交媒体上分享了一段视频,显示他们的新车停靠在路边时吸引了众多围观者。这位车主表现得非常开放和友好,热情邀请旁观者进入车内参观。小米SU7的魅力显然不局限于成年人,甚至还有小学生通过佩戴的儿童智能手表拍摄这款车型,这进一步证明了它的广泛吸引力。车主们对此表现出了自豪感:网友们也纷纷发表评论,其中包括:-发布会前网友:开小米需要我替他解释;发布会后车主:想摸摸可以摸噢-想到几个月前《买小米回村我还得向别人?

  • 男子垂钓被“亿”点点观众围观:全贯注 不受环境影响

    南宁公园最近举行了一场放灯活动,这场活动意外地在网络上掀起了一股热潮,不仅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也赢得了网友们的热烈关注。在这场璀璨的灯光盛宴中,一个正在夜钓的男子意外成为了众人瞩目的焦点。这场原本普通的放灯活动,因为这位男子的出现,变得更加生动有趣,也让我们看到了生活中意想不到的惊喜和乐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