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AI最新资讯  > 正文

重磅!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上市!

2024-04-15 13:4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继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标准版引爆市场后,秉持“父母之心,用AI孵化”的淘云科技联合以“记载人类文明,沟通世界文化”为使命的外研社,匠心打造的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于4月10日正式上市。学习外研版教材的孩子今后也能使用听力宝同步课堂,有效练听说。

作为联名方之一的外研通,出身于北京外国语大学下属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这是一家以外语教育出版为特色,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综合性文化教育出版机构,被称为中国外语图书市场上“真正意义的产业领导 者”。据统计,外研社《英语》(新标准)系列教材自2001年出版至今,在全国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内得到广泛使用,年均使用者超过3000万人,累计发行近9亿册。

此次联名不仅有创新技术与深厚教育资源的强强结合,更有北京外国语大学专家张连仲教授全程深入指导。除了产品的工具性,张教授对产品的“人文性”提出了专业的设计指导,要求产品以人为本,理解孩子学习中的困难,关注孩子的每一个进步。

同步课堂 正版教材跟着学

随着新课标的出台,更加明确了对学生的理解性技能和表达性技能的要求,更加强调学生能够综合运用听、说、读、看、写等方面的技能。

众所周知,听说学习的学习路径往往是从教材听说到教纲拓展,再到补充训练和口语实战的过程。教材听说的第 一步,则是拥有教材听力资源。不少英语学习者都有上网找资源的经历,网上听力资源良莠不齐,往往好不容易找到一个靠谱点的,下载后打开却发现,有的内容残缺,有的格式错误,有的甚至是“货不对板”……

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在已有21个版本教材的基础上,又重磅新增了外研社《英语》(新标准)教材,内容全部免费。孩子无论是课前预习,还是课后巩固,都能同步跟着练。

同时,牛津少儿英语Let's Go,不仅可作为“第二课堂”补充听说训练资源,还是围绕新课标打造的原汁原味,适合中国孩子学习拓展的国外教材。

为了让孩子随时随地练口语,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还搭载了讯飞星火认知大模型,拥有强大的理解能力、主动对话能力和多轮对话能力,能够像真人老师一样1对1陪练,而且不需要提前预约,24小时在线,随时随地练口语。教材听说帮助孩子打好英语学习的基础;课外拓展资源加强孩子对于英语运用的理解;大模型则更加灵活地带给孩子更多的学习内容。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的听说学习层层递进,给孩子带来提升英语能力的全新学习体验。

语文方面,小初高部编版课文全覆盖,更有豆神大语文通过妙趣横生的讲解和丰富多彩的文学知识,让孩子深刻理解语文重难点。除此之外,精品诗词课、少儿国学等丰富拓展内容一应俱全。

六维听说学习法 跟着考试标准练听说

正所谓“蛮干不如巧干”,好的学习方法往往比埋头苦干更重要。在听说练习上,东南大学儿童发展与学习科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专家刘庆升博士深度指导,听、说、看、查、测、练六维听说学习法,帮助孩子系统有效掌握必学知识,提高学习效率,避免精力浪费。

不少人英语听说能力不足,除了学习方法不对外,不标准的发音也是重要因素之一。错误的发音不仅容易带偏口语,还会让孩子读不准、听不懂,陷入越学越错的陷阱中。

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采用的中高考口语评分同源技术,从完整度、流利度、准确度、标准度四个维度进行打分,让孩子从小跟着考试标准练,在一次次的实战演练中,潜移默化地提升听说能力。

除了听说练习外,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还有查询功能。《牛津高阶英汉双解词典第10版》《教纲释义词典》等正版电子词典,点击屏幕即可查单词、查释义。

十大智能复读功能 随时随地练听说

相信不少父母都有用复读机学英语的经历,但是传统复读机只能简单跟读,难以比较准确定位复读,无法满足学习需要。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内置十大智能化复读功能,满足多样化练习需求,让孩子听得清、说得准、能理解。

在造型上,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符合人体工学设计,小巧便携,一只手就能轻松操作。无论是上学路上,还是课桌前写作业,孩子都能随时随地练听说。

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尽管身材小巧,但选取了主流蓝牙音响的外放扬声器,保证大音量听得清。在音质方面,更有金耳朵认证调音师调校,专业耳放电路设计,让3.5mm耳机充分还原好声音。

此外,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设置封闭系统,不能安装第三方娱乐应用,无游戏干扰,确保孩子专注于学习。1700mAh超大容量电池,能够连续播音10小时以上,超长续航让孩子不再为电量焦虑。

4月10日晚8点,外研通×阿尔法蛋 AI听说宝D1将在京东、天猫、抖音旗舰店开售。同样配置128G超大内存的阿尔法蛋AI听说宝D1湘少版,后续也会和大家见面。

有需要的爸爸妈妈们不要犹豫,不妨试试这款“学习神器”,给孩子一次科学有效练听说的机会吧!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