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Netmarble最新资讯  > 正文

韩国手游公司即将上市:高中辍学生变身亿万富翁

2017-05-12 08:41 · 稿源: 资讯索引
《韩国最大手游公司即将上市:高中辍学生变身亿万富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手游不断问世 手机网页游戏必成主流

近年来,智能手机不断问世,更新换代的速度远远比我们想象的更快。而智能手机的应用空间也是我们无法想象的,随着游戏在电脑上被不断认可,用来打发业余时间的游戏已经成为每个网络群体的选择。

少年沉迷手游 一个月花掉父母30万

今年7月,15岁的少年小徐接触了一款手机游戏,很快就沉迷其中。玩了几天之后,为了让自己在游戏中变得更“强”,小徐便想买一些装备。他想到之前帮母亲绑定过支付宝的银行卡,对这些密码了如指掌。于是他第一次就偷偷转走了3000元。在买了一些装备后,

韩Netmarble推手游设定集 5000份2周全部卖光

在很多人的眼里,手游都是“快餐”、“换皮”的代名词,又有谁能想到,手游也能享受端游的待遇,推出美术集和手办呢? 近日,韩国最大手游厂商Netmarble,为扩大旗下手游的影响力,将推出旗下游戏角色的一系列产品,包括美术集、手办,以及TC...

传世手游持续发力助推IP升温 或成为国产游戏中的“魔兽”

2 月 24 日,可谓中国游戏玩家的一个电影狂欢日。在这一天,同为经典游戏改编的《刺客信条》与《生化危机:终章》携手在国内上映,并占据票房榜前两位。海外游戏接连上演改编影视大片的好戏,也引发了业内思考。在目前国内游戏厂商与影视巨头,开始涉足游戏影视化探索后,谁能成为第一个国产影视版的“魔兽”?日前上线并有出色表现的《传奇世界手游》,成为了热议对象之一。巨头抢占游戏影视化 原创经典IP成关键作为当下最热门的两

“中国版SNAP”美图被低估?SNAP今日IPO市值达240亿美元

华尔街日报称,Snap将其IPO价格定为每股 17 美元,公司估值将达到 240 亿美元,并将于今晚在纽交所以“SNAP”代码开始进行交易。该公司是自Facebook在 2012 年 5 月进行首次公开招股后,美国企业最大规模的首次公开招股。随着Snap的上市,一直被中国媒体喻为“中国版Snapchat”的美图公司(HK.1357)也广受关注,近期利好频传,股价不断上扬。 2 月 17 日,美图被纳入恒生综合大中型股指数成分股,一度涨逾9%,截至收盘,股价收于9.

富途证券CEO邬必伟:A股不应暂停IPO

(图:暂停IPO难以改变目前市场弱势,要在本质上从三个方面一起努力才能建构相对健全的A股市场)A股市场近期出现了一轮比较大的分化,所谓“漂亮50”的蓝筹板块出现了大幅上涨,很多个股都创出新高;而中小板,创业板的股票跌幅巨大,不少都破了股灾低点。此时外界又出现了呼吁暂停IPO的声音,这轮下跌导致很多次新股的跌幅巨大,使得散户也纷纷站在暂停IPO这一边。笔者的看法是,暂停IPO对于二级市场的上涨帮助极为有限,而且长期来?

App Growing报告:手游行业买量市场分析

横跨春节长假, 2 月游戏行业的买量竞争是否有所放缓?游戏行业买量市场呈现怎样的趋势变动呢,有哪些新巨头进入?日前App Growing发布 2 月份手游行业广告买量分析,深度解读 2 月份的买量市场行业趋势。

正在消失的红利:手游市场的隐忧与远景

今年上半年,国内游戏市场实际销售收入达到496.2亿元,同比增长46.4%;用户数量达到4亿人,同比增长9.5%。在整体游戏市场规模保持高速增长的同时,不同形态的游戏市场之间正有所分化。移动游戏市场最为抢眼,销售收入125.2亿元

分析称美国资本市场IPO有望在劳工节之后回暖

网易科技讯9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今年美国市场上首次公开募股(IPO)进展缓慢,但也有一些乐观的迹象表明,劳工节之后IPO市场或将逐渐回暖。但即便IPO市场再次能够逐步繁荣,今年也不会有规模较大的首次公开募股出现。譬如总部位于圣何塞市的独角兽企业Nutanix近期已经接连收购了两家初创企业,据传言称其正在计划公开上市。但是近年来,更多的独角兽企业开始挑战公开上市这一唯一途径,因为这些公司完全有能力通过私人投?

卫龙辣条手游终于上线 但这画风很辣眼!

作为辣条界的苹果,卫龙食品最近可是玩起了跨界,要做一款“很不一样”的手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