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支付宝集福最新资讯  > 正文

亲爹所为?男子地铁上只顾手机扫福:把三个娃弄丢了

2017-01-23 10:2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3日消息:为了凑最后一张福,不少人可能还在疯狂的扫福、换福,幻想自己能够成为瓜分两亿的一员!近日,有一位粗心的“熊爸爸”在返途的旅程中自己只顾着看手机扫福字,把跟在后面的三个小孩子落在了地铁门外。

20日上海地铁站台上有3个小孩在乱窜,其中有个小孩还摔倒在地上。巡逻民警看到这个情况之后,赶紧上前想要提醒家长注意看管孩子。可这时候民警才发现,这3个小孩竟然没有家长看护。问了半天,孩子们也没能说出自己家长的名字,就是一个劲地在地上哭。

辗转联系到孩子爸爸后得知,这个爸爸带着3个小孩去迪士尼玩,在返途的旅程中自己只顾着看手机扫福字了,3个小孩一开始跟在后面,但是在上地铁的时候,当爹的上车了,车门一关却把孩子落下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