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体育今晚不能播英超?董路:解说工作照常进行

2016-12-26 18:59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体育今晚不能播英超?董路:解说工作照常进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从独臂刀到双刃剑 乐视全球云直播携B+C2C重塑直播生活

这次,他们不仅将“旅游+恋爱+直播”进行“三合一”组合,并且将B+C2C两种直播模式巧妙融合在一起,在打造更高级别直播生活方式的道路上,乐视的脑洞是越来越大了,而“大开脑洞”的背后,则是令用户的“大开眼界”。

贾跃亭的乐视到底能不能上天?

乐视是一家非常具有争议性的企业,有人说这是一家PPT公司,开发布会都能赚钱;也有人说是庞氏骗局,现阶段停牌,仍处在舆论的风口浪尖。就像贾跃亭所言,生态模式这玩意太新了,也难怪人们都将信将疑。就在昨晚,贾跃亭在“2016年中国企业领袖年会”上又开启发布会模式,说了长达40分钟的生态理想,在提及汽车板块时,贾跃亭用了“我的蓝天梦和百年汽车产业的变革梦”这样标题来形容,其中一段话让我尤为深刻,“现在的乐视电视将?

乐视“生态共享夜”&“硬件免费日”来袭 跟着liVE桌面纵情狂欢

伴随着乐视“四月生态疯狂季”的热浪来袭,让乐迷们翘首企盼的乐视“4.13生态共享之夜”和“4.14硬件免费日”终于近在眼前。届时,“生态共享之夜”将会是一场群星云集、大佬同台的饕餮盛宴——何炅和刘语熙的联袂主持,李宇春、华晨宇、宋茜、黄致列、李玟、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等百位明星众星璀璨,还有数十位神秘的行业大佬前来站台。而将于4月14日零点正式引爆的硬件免费日活动,将通过硬件免费来重新定义互联网会员价值,让用户不再为硬件买单,而是为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买单。

乐视体育直播国安乐视江苏苏宁焦点战 刘语熙单挑詹俊杨晨

5月6日,中超进入第8轮的激战时间,乐视体育、乐视视频和章鱼TV全平台将转播本轮全部比赛。已经亚冠出局的广州恒大和江苏苏宁易购将会把重心全部转移到联赛当中,5月8日江苏苏宁易购将在客场挑战北京国安乐视,乐视体育将派出超强的解说阵容,女神刘语熙将搭档詹俊、杨晨两位男神和女主播张睿,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郭闻烨卸任乐视旗下乐视创景法定代表人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近日,乐视旗下乐视创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郭闻烨卸任法定代表人以及经理职务,改由刘文选接任。该公司大股东为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43.75%,实际控制人以及最终受益人为贾跃亭,占股45.3%。​

《极品模王》在京首映乐视自制开创行业新格局

在成功运作了《芈月传》、《太子妃升职记》等一系列现象级大剧之后,乐视视频再度发力,于2016年初重磅推出自制超级网剧《极品模王》。1月21日,由乐视影业与和力辰光联合出品,有范APP独家冠名的青春时尚超级网剧《极品模王》在京举办了全国首映发布会,现场举办了盛大的开播仪式。活动当天,五大主演全阵容亮相。总制片林岳潼和制片人许熠携主创任言恺、李贤宰、裴立言、张晚意、程席瑜等悉数登场,乐视视频、乐视影业领导及首席赞助商“有范”代表也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乐视控股世茂工三项目再度开拍 起拍价21.87亿元

近日,据阿里司法平台显示,乐视控股所持有的世茂·工三再度开拍,世茂·工三的评估价为32. 89 亿元,此次起拍价为21. 87 亿元,较第一次拍卖下调1. 13 亿元。拍卖时间为 4 月 14 日 10 时至 4 月 15 日 10 时。

单日23.2亿乐视内容生态电商节纪录是否“可持续”

当行业内部分人士还在对乐视的生态模式表示“看不懂”并发出质疑时,乐视已通过自己的生态创造又一个新纪录。3月底的点火,4月13日晚生态之夜的助攻,乐视的首个内容生态电商节在4月14日登上巅峰。

乐视的大屏元年,似乎来的晚了一些

着一贯的PPT风格,发布了 3 款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并以一张图片开启了“中国电视行业的大屏运营元年”。一场由大屏引来的闹剧,是孤注一掷还是力挽狂澜?在会上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宣布“大屏智能终端硬件销量保 7

乐视发上半年业绩预告:收入增长因电视热销

网易科技讯7月14日消息,乐视网(300104)发布其2016年半年度业绩预告。报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2.8亿元-3.06亿元,同比增长10%-20%;营业收入约为:89.21亿元-111.52亿元,同比增长100%-150%。乐视表示,报告期内,因超级电视的热销,公司上半年营业收入保持增长,并完成2016年上半年既定销售目标。截止2016年6月30日,乐视超级电视上市三年累计销售达到约700万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