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体育最新资讯  > 正文

雷振剑:乐视体育与股价下跌无关 做了一次背锅侠

2016-12-07 18:14 · 稿源: 资讯索引
《雷振剑:乐视体育与股价下跌无关 做了一次背锅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贾跃亭旗下世茂工三两度拍卖再次流拍

据澎湃新闻报道, 4 月 15 日上午 10 时,历时 24 小时后,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持有的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拍卖有了结果。阿里拍卖网站显示,该拍卖标的资产为北京财富时代置业有限公司的全部股权,资产评估价格为32. 89 亿元,起拍价为21. 87 亿元,保证金为1. 09 亿元,加价幅度为 10 万元,整场拍卖共有 1 人报名。虽然有一人报名,但因为没有竞价记录,所以该拍卖最终流拍。

乐视控股失联 工商局将其列入经营异常名录

据快科技报道, 10 月 8 日,乐视控股(北京)有限公司,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朝阳分局列入经营异常名录信息,原因是通过登记的住所或者经营场所无法联系。对于“失联”一事,乐视方面尚未回应。​

生态营销模式再获行业认可 乐视张旻翚出任金鼠标监审主席

3月5日,惊蛰,万物复苏。在江苏太湖之滨的无锡市,70余位数字营销领域的行业大咖汇聚一堂,为进入第7届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终审的415件精彩案例以及206件非案例作品确定奖项。金鼠标·数字营销大赛由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网赢天下网联合主办,北京智捷天成公关咨询有限公司承办,乐视生态营销总裁张旻翚先生出任本届大赛的监审主席,全面参与评审并负责监督工作,保证评审的公开公正公平。据了解,这也是视频行业的高管第一次担任监审主席的身份。

2016行走的力量直播二次携手乐视 疯狂梦想再度启程

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将于8月中走进川藏开始行走,和去年一样,今年“行走的力量”行走期间的直播版权再次花落乐视视频,通过乐视全球云直播,全程独家全球直播。不仅如此,本次行走的纪录片版权也被乐视视频收入囊中。做为最具号召力和影响力的公益项目之一,每年“行走”项目都会引来众多媒体平台的关注,“行走的力量”再次选择乐视全球云直播和乐视视频合作?

手机销量或破2000万 乐视官方否认冯幸离职谣言

PingWest一篇《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帅,冯幸去职成定局?》引来行业内人士关注,也有其他媒体跟风报道。今日,乐视移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辟谣,同时还透露乐视移动将在近期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台,将会择日对外正式公布。 官方否认离职谣言:无中生有 11月25日上午,乐视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来自PingWest的《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

XKB今日推出iphone7耳机插口,乐视四级音频转接母座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进一步证实了之前取消耳机音频接口,INTEL等多加也完成了USB TYPE-C Digital Audio数字音频技术的相关标准,还有此次苹果所谓升级,其实在于国产早就用上的东西。比如:1.双摄像头,国内机子都有。2,home键升级,早在一加或者魅族上就有?接下就是特大亮点了3.5mm耳机孔取消,有网友表示这有点为了提高lighting耳机合蓝

乐视体育全程独家直播环法 打造立体式“全民环法”嘉年华

乐视体育全程独家直播环法 打造立体式“全民环法”嘉年华

乐迷UP2U直播:让乐迷定义乐视未来产品

互联网+时代,“用户为王”是业内达成共识的一大黄金定律。在这一前提下,一众企业都在忙于优化用户体验、将用户推至王位,其中作为一家为用户而生的公司,乐视日前展开的乐迷UP2U直播活动,全面落实乐视生态UP2U(User Planning To User)“千万人参与,千万人研发,千万人使用,千万人传播”的核心战略,通过直播的形式让乐迷参与技术研发、定义乐视产品,再次俘虏千万乐迷参与进来

2017开年迎东风获168亿战投 乐视大屏非硬件营收三年直指200亿

1月15日,乐视与融创“同袍偕行乐创未来”发布会又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媒体的目光。一位是在互联网科技行业屡创颠覆奇迹的贾跃亭,一位是叱咤房地房行业几度沉浮的孙宏斌,两大传奇人物贾跃亭和孙宏斌握手的照片登上各大财经媒体头条。乐视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其中融创中国向乐视投资150亿元,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合计向乐视投资18亿元,总计约168亿元。融创中国的出手,将让乐视的上市公司和整个乐视生态体系均

会讲故事的乐视冬天过去了吗?春天会来吗?

2017 年 2 月的最后一天,乐视举办了其新年第一场发布会,就连发布会的名字都取的颇有意味“春天的故事”,似乎急于向外界喊话“乐视的资本寒冬”已经过去。但看完整场发布会后,笔者最大的感触还是,新资金注入的乐视让看似渡过了寒冬,但春天就好像北京的气温一样,昨日才略有回暖、今天就再度降温,联想到近来大盘偶有走高,但上行压力巨大、建议投资观望的态势,乐视说的这个“春天”好像还停留在故事的阶段。资本vs生态圈,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