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王小川最新资讯  > 正文

王小川:自动驾驶目前在开放环境中不靠谱

2016-11-17 13:38 · 稿源: 资讯索引
《王小川:自动驾驶目前在开放环境中不靠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创新中心再迎重磅级伙伴,首发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

4月10日嬴彻科技和干线物流联合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创新中心”)成员单位齐聚长沙,再迎三位重磅级新伙伴:中国重汽集团,则一供应链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 嬴彻科技和湖南湘江智能科技创新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创新中心首发干线物流场景下的自动驾驶测试用例库。此次活动得到各级政府和主管部门的高度关注,湖南湘江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凌勤杰和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汽运中心主任周炜出席会议并发言。再添

贵阳大数据交易所联合中国政法大学进行数据确权、数据仲裁研究

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2016 年世界互联网发展乌镇报告》预计,全球大数据市场规模将从 2015 年0. 14 万亿美元增至 2020 年1. 03 万亿美元。然而,数据属权不明确,数据纠纷潜在风险逐渐增强,势必阻碍数据要素流通,制约大数据产业发展。2017 第三届中国(贵阳)大数据交易高峰论坛 5 月 27 日开幕前夕传来好消息,贵阳大数据交易所与中国政法大学战略合作成立“中国政法大学仲裁大数据研究中心”,推进数据确权、数据仲裁研究,有

出门问问李志飞:人工智能创业者不要欺骗自己

网易科技讯 11月18日,在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期间,人工智能公司出门问问创始人李志飞接受了网易科技专访。李志飞认为,人工智能目前面临很好的发展机遇,与此同时,大众对人工智能到底能够做什么,未来的发展能够有多快,这方面的理解还不是很深,处于比较理想主义的阶段。所以在短期内,必须非常清晰的认识到,人工智能在短期根本不能跟人相比。他认为,我们今天应该踏踏实实把比如说云交互,自然语言理解,计算机视觉,在这种

浙江的乌镇,共享世界的医疗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即将召开,来自全球五大洲、1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0多名嘉宾将齐聚乌镇,其中半数为外国参会者,大会的医疗保障工作进入倒计时。值得关注的是,云医疗在乌镇落地,成为其连接世界级医疗服务能力的纽带。

体验与前瞻汇聚 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圆满召开

2018 年 11 月 7 日,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于浙江乌镇召开。本届大会以“创造互信共治的数字世界——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重点围绕创新发展、网络安全、文化交流、民生福祉和国际合作等议题进行探讨交流,旨在搭建中国与世界互联互通的国际平台和国际互联网共享共治的中国平台,促进提升全球数字化发展水平,构建可持续的数字世界。 作为目前国内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的互联网大会,本届大会吸引了

世界互联网大会云纵“聚客增收”计划三大看点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以“发展数字经济 促进开放共享——携手共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为主题。作为中国互联网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全球性会议,大会围绕数字经济、互联网与社会等五大版设置了分享经济、人工智能等 20 个分论坛。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新消费、新零售持续是前三届大会的关键词,2017年自十九大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实体经济互联网化便新登热榜。大会进行到第三天,?

自动驾驶研发火爆 Vectoriac带来以色列式创新

近日,特斯拉应美国交通安全局要求开放车祸发生时“黑匣子”查询系统,力证自动驾驶安全性。业内分析认为,这与特斯拉近年来屡次因自动驾驶安全隐患而被投诉不无关系,自动驾驶技术的安全性问题遭到质疑。3 月 23 日, 2018 中以人工智能与区块链行业高峰论坛在广州四季酒店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以色列驻广州总领事馆、粤嘉基金、未来财经主办,链虎财经联合举办,以色列Vectoriac创始人及首席运营官Aviram Malik携团队出席峰会,A

加州允许无司机自动驾驶汽车上路测试

网易科技讯9月30日消息,周四,一项法案经加州州长杰里·布朗(Jerry Brown)签署成为法律,允许无任何操作人员的自动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从而让旧金山附近一家私人商业园区可能被准许测试无人驾驶公交车。包括Alphabet旗下谷歌、福特、本田和特斯拉等15家汽车制造商、科技和初创企业生产的自动驾驶汽车,已被允许在加州公共道路上测试。但根据目前该州的规定,无人驾驶汽车在公共道路上测试时,驾驶员座位上必须有人,以?

砥砺3年 爱又米登上世界互联网大会舞台

12 月 3 日至 5 日,是众人关注的“乌镇时间”。爱财集团旗下年轻人消费金融服务平台爱又米首次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砥砺 3 年终登世界舞台。爱又米与互联网大会一样发端于 2014 年,目前业务覆盖全国,获四轮投资,总金额近 10 亿元,注册用户超过 1400 万。与传统金融机构做 “水库”或“大的河流”的方式不同,CEO钱志龙说,爱又米立志成为“灌溉渠”,可以输送到每一个个体,每一个商业相应的实体。2014年:互联网大会与爱

科技成就信用成长 爱又米亮相乌镇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 12 月 3 日到 5 日在浙江乌镇召开。作为大会浓墨重彩的互联网“黑科技”舞台——以“国际、创新、未来、领先、融合”为定位的互联网之光博览会也在乌镇拉开帷幕,汇聚了全球 400 余家互联网企业和创新创业企业,集中展示世界互联网最新发展趋势和前沿技术,被称为“年末高科技含量最高的展览”。爱财集团(爱又米)作为金融科技企业代表受邀亮相博览会,与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共话行业未来。借互联网“东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