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红米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厉害了word小米!红米手机在欧遭山寨 贴牌后价格翻了1倍

2016-10-24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4日消息 据外媒报道,近日红米手机在欧洲被贴牌包装成“iPhone杀手”,以翻倍的价格出售。大家万万没想到,有一天,我们的国产品牌也会被外国山寨。

据了解,这个最近在西班牙市场出现的“iPhone杀手”名为ZETTA。但不少用户表示,在收到手机后发现这个价格比红米高一倍的“iPhone杀手”,实际上只是个贴牌的红米手机。只要撕开电池仓贴纸,就可以发现上面赫然印着“Mi”LOGO和中国工信部的入网标签。

同样的产品,贴牌后价格翻了一倍,用户这下可就不乐意了。用户指出,红米2在西班牙售价仅90欧元,但在经过ZETTA贴牌包装后,价格涨到了185欧元。而原价160欧元的红米Note 2则在贴牌后卖到了235欧元。

尽管如此,ZETTA并不承认自己贴牌红米一事,还称自己在中国有生产线,这是为欧洲特别制作的。对此,小米官方明确表示没有和这家西班牙公司开展过任何合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