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etflix净利最新资讯  > 正文

Netflix Q3营收21.58亿美元 净利5150万美元

2016-10-18 05:32 · 稿源: 资讯索引
《Netflix Q3营收21.58亿美元 净利5150万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重做技能演示视频 石头人重做技能演示效果

LOL熔岩巨兽石头人在近日正式进行了技能重做,在重做技能之后石头人的技能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石头人重做后的技能效果演示视频。

中央宣传部版权管理局:共破获25起盗版院线电影重大案件

据中国新闻网报道,近日,中央宣传部版权管理局负责人表示,已会同国家电影局、公安部等部门采取措施,在打击院线电影盗版工作方面取得了阶段性成效。截至目前,共破获了北京“范特西”视频App侵权案等 25 起盗版院线电影重大案件。负责人表示,未来将严厉打击通过网盘分享等渠道传播盗版影视作品的行为,严厉打击通过淘宝、闲鱼等电商平台非法售卖侵权盗版影视资源链接、网盘账号密码的侵权盗版行为。

三星Galaxy A 系列全面布局中端市场 Galaxy A40s治愈电量焦虑症

伴随着互联网成长起来的千禧一代与社交媒体有着紧密的联系,他们热衷在各类社交媒体上分享自拍、短视频,无论美食还是美景,都希望能够与亲友保持互动。三星深入洞察了年轻消费者需求, 2019 年 4 月 17 日,三星携全新中端旗舰Galaxy A系列产品亮相全国 23 座城市,发布了充分满足年轻人群社交分享诉求且极具性价比的Galaxy A系列产品,其中三星Galaxy A40s凭借其搭载的后置三摄、6. 4 英寸绚丽V视屏以及5000mAh超长续航能力,让

爱奇艺被非法刷量 具体事件详情

5月5日,根据海淀法院官网显示,爱奇艺以网站视频被非法刷量为由把“触媒创想公司”告上了法庭,其中爱奇艺认为统计数据的准确性影响到爱奇艺网站对用户的视频推荐策略,而触媒创想公司利用各种技术手段刷量,导致爱奇艺公司服务器的负担在短时间内剧增,并且影响公众对爱奇艺数据统计的信任度。

刘强东退出“作业盒子”主体公司股东行列

据企查查数显示, 4 月 28 日,“作业盒子”主体公司北京知识印象科技有限公司发生股东变更,刘强东以及其控股公司东辰投资控股有限公司退出股东行列。

猎豹移动与闻道网络达成合作 携手布局人工智能领域

近日,猎豹移动与苏州闻道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布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未来双方将在AI机器人/人工智能、海外营销、营销数据等方面展开全面、深入的合作,携手布局人工智能领域,并就AI数字营销解决方案进行深入研究与探索。​

陆金所已将区块链技术应用于平台多项运营环节

陆金所基金平台获得《上海证券报》“金基金”最佳基金销售平台奖。据了解,今年陆金所已开发并将区块链应用于平台多项运营环节中,包括使用区块链技术辅助用户身份认证、产品上链、利用区块链对产品交易溯源等方面,提升信息透明度和真实可信度。

慧聚生态英才 赋能产业升级 CDEC 2019上海举行

企业数字化智能化变革未来已来!数字化、智能化正在重塑企业服务生态,企业服务生态正在赋能产业升级。作为中国企业数字化、智能化高地, 4 月 25 日上海迎来了 2019 中国数字智能生态大会(CDEC)暨第十二届中国软件渠道大会,在浦江两岸成功地慧聚了企业服务的大批生力军,举办了一场既具有全球视野和国际化风范,又扎根中国市场、服务中国企业用户的企业服务生态大会,这也是CDEC继在北京成功举办首场数字化智能化生态大会之后又?

李彦宏:智能音箱是 AI 时代搜索的新入口

李彦宏认为,以智能音箱为代表的智能家居是 AI 时代搜索的新入口,它让人们用更自然的方式和机器进行交互,也是家庭里面的信息服务的入口。

橙色云亮相上交会,以“协同”更便捷提供国内外领先技术

2019年4月18日-4月20日第七届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简称上交会CSITF)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在本届以“一技一世界”为主题的交易会上,橙色云设计有限公司受山东省商务厅邀请,作为山东省唯一科技创新代表企业,展示OrangeCDS工业产品研发设计协同平台及技术创新应用方案、产品。橙色·云设计本次共带来包括OrangeCDS平台在内的15项科技成果,智能零售终端、智能动环监控、智能井盖、智慧档案管理系统、自主导航无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