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Note7最新资讯  > 正文

Note7寿终正寝 最high的不是苹果而是谷歌

2016-10-12 07:22 · 稿源: 资讯索引
《Note7寿终正寝 最high的不是苹果而是谷歌》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消费者满意度据全美各大网站之首

北京时间8月18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密歇根大学发布的全美消费者满意指数(American Consumer Satisfaction Index)显示,谷歌满意度在全美搜索引擎和门户网站中位居首位。

外媒:苹果如今的创新哲学是"小碎步迈进"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国外媒体BuzzFeed发布文章称,苹果如今的产品策略是基于千项小改进的创新。虽然近年来iPhone、Apple Watch等产品的升级幅度都不大,都只是渐进性,但通过这种按部就班的做法,苹果能够让用户变得越来越离不开它的生态系统。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你应该想要吐槽下耳机问题吧。要么买一副新耳机,要么随机带着个容易丢失的转换器,这让你感到很不满。你需要掏150美元买一副随时都可能从你的耳朵掉出来的无线?

谷歌更新“课堂”应用 优化师生互动

网易科技讯8月18日消息,新学期开学在即,谷歌对旗下的教育应用Google classroom 进行了应时的更新。本次更新包括对家校互联、师生互动的优化,以及增加了“标签搜索”和“多文件预览”等实用功能,帮助教育者更高效完成学习。另新推出Expeditions应用,帮助学生和老师体验VR的精彩。效仿苹果的软硬结合之道。谷歌专门为老师和学生开发了“谷歌教育”(Google For Education)这一平台。包括网页版和适用于各平台的app。类似一款?

Note7安全隐患导致三星市值缩水220亿美元

网易科技讯9月12日消息,据彭博社报道,由于美国消费产品安全委员会(CPSC)发出安全警告和全球航空管理机构禁止在飞机上使用Note7,投资者出现恐慌性抛售,导致三星电子的市值2天内缩水220亿美元。CPSC警告Note7用户不要开机也不要充电,航空公司和管理机构则要求乘客在飞行途中不要使用这种手机,受此影响,从上周五开始三星股价2天内跌了11%,为2008年以来最大跌幅。股价下跌暗示,三星品牌价值因产品召回导致的损失可能超过原

专利暗示苹果正研发屏幕整合Touch ID技术

传言中与屏幕整合在一起的升级版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专利日前现身,很可能由AuthenTec负责开发并预计将随2017款iPhone登场。

苹果所有蓝牙2.0产品遭侵权指控 三星也曾中招赔千万美元

北京时间1月25日消息,据外媒报道,一家名为Rembrandt Wireless Technologies的公司发起了对苹果公司的专利诉讼。诉讼内容称苹果公司侵犯其两项与蓝牙技术有关的专利,侵权设备甚至可追溯到iPhone 3GS时代的所有产品。

三星公布Note7燃损原因 制定8项电池安全检查措施

在智能手机领域,三星电子无疑拥有无可撼动的地位,在此次的Galaxy Note7事件中积极应对认真排查的优秀表现,更显示出一个大型企业的胆识与风范。经过数月的深入调查与分析,三星电子今日在首尔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同时推出一系列强化措施以避免类似事件重演。不讳疾忌医,认真应对消费者诉求,三星电子无线事业部总裁DJ Koh详细介绍了此次调查的过程与结果,现场向Galaxy

美国航空局将Note 7列为危险品,禁止上飞机

网易科技讯 9月9日消息,由于电池供应链上的疏忽,三星2016年下半年的旗舰手机Galaxy Note 7在发售后接连出现骇人听闻的起火和爆炸事件。这也引起了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高度关注,今日,该部门发出声明,强烈建议乘客不要携带Note 7乘坐飞机。以免发生意外造成危险。目前三星公司未对此进行回应。在三星大规模召回瑕疵产品的大背景下,航空局也适时做出动作,将这款携带不安全因素的手机列为危险品之列。除了不宜登机,乘客也被?

谷歌为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新模块:提高隐私性

据美国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谷歌今日为其机器学习框架“TensorFlow”发布了最新的模块,开发者只需添加几行额外的代码,就能提高其AI模型的隐私性。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