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锤子T3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锤子T3发布会撞日王宝强离婚案 看马蓉还是看老罗?

2016-10-11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11日消息 距离发布会还有7天,锤子科技亮出了倒计时的海报。传闻已久的锤子T3发布会将于10月18日将在上海召开。从其宣传海报来看,这次锤子科技要开始对电脑“动刀”了。对于锤粉来说,据传神似iPhone 3GS的锤子T3能否给大家带来惊喜并不是那么重要。单就老罗的单口相声就足以让他们翘首以待了。

凭着长期以来的造势,以及老罗的个人魅力,锤子本是18日当天的热点无疑。然而,不幸的是,锤子T3发布会和王宝强马蓉离婚案撞在了同一天。此前备受网友关注的王宝强马蓉离婚案将在18日首次“过堂”,不少网友表示将会高度关注。由于离婚官司的特殊性,法院要求本人亲自到场确认离婚意愿,这意味着届时王宝强、马蓉将会亲自出场。

从网友的关注度来看,王宝强离婚案或对锤子T3发布会造成一定影响。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老罗。坚果手机也在微博调侃称:“你们能换个日子吗?”看来,锤子的风头是要被盖过去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