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风云榜最新资讯  > 正文

HAX强势进驻72变智能硬件风云榜

2016-09-30 10: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72变携手中关村创客小镇联合主办的2016年年度智能硬件风云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项目征集。活动开展以来,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智能硬件相关行业人士的高度关注,这其中就包括全球最大的智能硬件加速器——HAX!

起于2012年,短短4年成为全球最大的硬件加速器

HAX于2012年成立,隶属于全球性投资机构SOSV。最开始使用的名称是HAXLR8R,于2015年正式更名为简单大气的HAX。在短短四年的时间里,HAX从一间名不见经传的小小加速器成为了全球最为知名的硬件加速器之一。

HAX是全球首个也是最高产的硬件加速器,四年间投资了100多家智能硬件创业公司,合计收入和投资额总计超过2亿美元。

经过四年的发展,HAX也从一个加速器,扩展成围绕智能硬件不同方面和阶段的加速器群:

- HAX 全球项目 (深圳)专注投资和加速硬件创业公司从产品原型到产品发布的全过程

- HAX 中国项目 (深圳)发掘具有全球视野的中国硬件创业公司

- HAX Boost项目(旧金山)帮助想要扩大产品销量和打通销售渠道的硬件创业公司

- Urban-X 项目(纽约)与BMW MINI合办的加速项目,聚焦与未来智慧城市相关的硬件创业公司

  90%——超高的毕业团队生存率代表了HAX的实力

从 HAX 毕业的团队拥有高达 90%的生存率,这是一个很好看的数字。然而录取率却很低。HAX 每 6 个月会从 500 个报名的初创团队中录取 15 个,也就是 3%的录取率,竞争非常激烈。被录取的团队会经过 111 天的培训,在培训的最后,HAX 会带领团队在旧金山进行 Demo,获得媒体曝光。

经过HAX孵化的成功硬件案例有很多,其中最为知名的包括: “机器人乐高” Makeblock,智慧照明Yeelink等。除此之外,HAX中还出现了很多的世界“第一个 ”,例如第一个9美元的电脑芯片CHIP, 第一个可以打印照片的智能手机壳Prynt,第一个智能坐垫Darma和第一个可根据人耳个性定制的耳机Revols。

HAX目前已有50多个众筹领域的成功案例,平均众筹额高达40万美金,其中包括5个超过100万美元的项目,今年发布的Revols蓝牙耳机,众筹额更是高达253万美元。HAX已经成为全球硬件领域最活跃的投资机构!

携手72变,入驻2016年年度智能硬件风云榜

在看到2016年年度智能硬件风云榜的广泛影响之后,HAX也希望能参与到活动中来。在短暂的接触和了解之后,双方敲定了合作协议。HAX作为赛事海外合作伙伴,将对国外优秀的智能硬件产品提供项目推荐和支持。与此同时,HAX的进驻也意味着2016年度智能硬件风云榜正式进入国际视野,无数海外的优秀智能硬件产品将参与到比赛中来,与中国硬件一起进行评选。

截至目前为止,已经有许多国外优秀硬件产品报名参赛,总报名产品中,国外产品所占的比率也由之前的1%激增到15%,其中不乏知名的比如:YOCAM水下摄影机、ATOM安防摄像头、BLOCKS模块化手表等产品。

目前,赛事还在项目征集阶段,期待在HAX的强势进驻下,将会有更多优秀的智能硬件参与进来。

72变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打造物联网时代的互联网模式;汇集全球智能硬件产品,依照生活场景,人群,需求定位产品并与平台进行连接;为C端用户构建看,玩,买的智能生活大社交和轻电商闭环;提供跨品牌跨品类的智能硬件管理和智能生活数据资产增值服务;打造物联网时代全球领先的智能生活平台,推动人类智能生活的发展。

作为2016中国智能硬件风云榜的联合主办方中关村创客小镇,藉由独特的社区型创新创业业态,被业界视为孵化器4.0时代的标杆,甫一诞生,立即引发追捧,目前,已与多家孵化器建立战略合作关系,数十家知名金融机构建立联系,签约的团队和项目已达近百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