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战略合作最新资讯  > 正文

起底华为与全球各大巨头的战略合作:10 年 36 个联合创新中心

2016-09-27 09:25 · 稿源: 雷锋网

《起底华为与全球各大巨头的战略合作:10 年 36 个联合创新中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西部数据中断与华为战略合作:刚刚牵手两个月华为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之后,多家合作伙伴相继断供并离去。据外媒报道,存储巨头西部数据也透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深化合作 加快创新︱恒瑞医药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云南医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助力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健康中国2030癌症防治目标的实现,3月14日,恒瑞医药与北京大学肿瘤医院云南医院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将开展更深入的科研合作,加速抗肿瘤新药研发和药物临床研究进度,切实提升广大患者的治疗体验和健康福祉。签约仪式由北京大学肿 瘤医院云南医院副院长李高峰主持,云南省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

  • 极光正式与智谱AI达成战略合作 共同推动AI落地发展

    中国领先的客户互动和营销科技服务商,极光正式与北京智谱华章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为AI落地发展注入新动力。极光将凭借极光推送、极光魔链、极光认证等服务帮助智谱AI与其用户建立更加智慧和紧密的联系。双方还将持续紧密合作,共同探索AI领域的发展机遇,为行业带来更多的创新和突破。

  • 保时捷中国&枫叶租车战略合作面升级!首推专为国内市场量身打造的汽车订阅服务

    3月27日,保时捷中国正式官宣了与中国高端汽车租赁连锁品牌枫叶租车达成战略合作全面升级协议,宣布双方在豪华出行服务PorscheDrive的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推出保时捷在华汽车订阅服务PorscheDriveSubscription,共同打造更具创新性、更具竞争力的出行产品和服务,双方强强联合,将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出行体验,同时也将推动中国汽车租赁行业的发展和进步。日前消费者已可通过枫叶租车APP进行正式预约下单。进一步夯实了枫叶租车品牌立志引领行业标准,成为世界知名出行服务提供商的全球化愿景。

  • 2024 BOE(京东方)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隆重举行 开启全球显示产业融共生新篇章

    3月27日,备受瞩目的2024年BOE全球供应商合作伙伴大会在“天府之国”成都隆重举行。作为半导体显示领域极具影响力的供应链盛会,第六届BOESPC2024大会以“屏之物联链动未来”为主题,吸引了全球千余位半导体显示行业顶尖专家、卓越供应商企业代表及业界精英等齐聚一堂,不仅展现了意义深远的行业蓝图、精彩纷呈的主题演讲,BOE还对在技术、品质、服务等方面做出杰出贡献的供应商进行表彰,倡导行业协同可持续发展。BOE将秉持“屏之物联”总体战略促发展,为屏集成更多功能、衍生更多形态、植入更多场景,以创新技术发展新质生产力,携手供应商伙伴在技术创新、可持续发展、绿色供应链能力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交流与合作,全面打造“PoweredbyBOE”产业价值创新生态体系,共赢发展新机遇,迎接下一个三十年新征程。

  • 京东与OPPO重磅合作:销售额3年翻倍!

    快科技3月23日消息,京东与OPPO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双方签订未来三年OPPO在京东全渠道实现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在签约仪式上,OPPO高级副总裁、首席产品官刘作虎表示,2024年线上突破是OPPO中国区的重要战略,而京东则是实现这一目标的最佳合作伙伴。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他对三年销售额同比增长100%的目标充满信心。根据协议,京东与OPPO将聚焦产品、营销、服务、渠道四大维度深化战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开拓市场。其中,OPPO将积极参与京东3C数码2024年新品计划,以及以旧换新专项扶持计划”和AI换新加速计划”。在产品方面?

  • 余承东: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售价将达百万级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在今日举办的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华为车BU董事长余承东进行了相关内容分享,其提到,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就有知情人士透露华为和江淮汽车合作打造的首款车并非此前盛传的MPV,而是一款百万级轿车,将对迈巴赫等,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季度正式上市,而这无疑和余承东最新透露的消息相吻合。去年12月1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江淮汽车将与华为终端强强联合,在产品开发、生产制造、销售、服务等多个领域全面合作,着力打造豪华智能网联电动汽车。两者分工上,?

  • 阿里已出售所持部B站股份!曾称不会影响合作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天阿里巴巴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显示,阿里已出售其持有的全部B站(哔哩哔哩)股份。此前,阿里巴巴相关人士曾表示,出售主要基于阿里自身的资本管理目标,不会影响双方业务上的合作,阿里旗下相关业务会继续加强与B站在各领域的合作。公开资料显示,阿里巴巴与B站结缘于2018年。2018年12月,B站与淘宝宣布在内容电商以及B站自有IP的商业化运营方面达成战略合作。2个月后,阿里巴巴通过淘宝中国购入B站1360万股普通股和1000万股ADS,持股比例占B站总股本约8%。2021年3月,B站在港交所正式上市,招股书显示,B站董事长?

  • 余承东:将与深蓝汽车采用华为HI模式合作

    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上宣布,长安汽车旗下深蓝汽车将采用华为HI模式。华为涉足汽车业务模式主要分为零部件模式、HI模式和智选车模式。他表示:预计今年4月之后,汽车BU将实现盈利,进入良性发展阶段。

  • 全球知名加密媒体关注TRON与分析服务商IntoTheBlock突破性合作

    领先链上分析服务提供商IntoTheBlock宣布已将TRON网络集成至其市场情报套件。该合作引发多家海外加密媒体关注,CryptoSlate、CryptoBriefing等均对此进行了报道,称此次合作意义深远,能帮助数百万用户更深入地了解TRON生态系统。IntoTheBlock是一家为机构投资者提供链上分析的领先供应商,专注于提供可执行的分析情报,坚守在为投资者提供全面市场洞察的最前沿。

  • 同行致远,黑芝麻智能荣获亿咖通科技2024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

    在3月20日举行的2024亿咖通科技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黑芝麻智能荣获亿咖通科技2024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凭借技术领先性和服务可靠性获得亿咖通的高度认可,坚定双方进一步合作推进自动驾驶本土解决方案的信心。黑芝麻智能荣获亿咖通科技2024年度战略合作伙伴奖去年12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亿咖通科技与黑芝麻智能共享供应链信息,合力打造示范性体验车型。黑芝麻智能致力于打造保障自动驾驶平台的高性能、稳定性、可靠性和安全性的智能驾驶计算基座,广泛赋能客户与合作伙伴,携手为市场提供极具竞争力和高价值的产品和解决方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