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奇艺拉来新队友 1.5亿入股创维酷开

2016-09-13 17:47 · 稿源: 资讯索引
《爱奇艺拉来新队友 1.5亿入股创维酷开》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爱奇艺文学原创作品出版上市 全产业链加速原创IP孵化

自爱奇艺正式发布文学业务内容布局后,爱奇艺相继推出了多部优秀的文学IP内容。今年6月,由爱奇艺签约文学原创IP作品《恋爱导师》由四川文艺出版社出版上市,《竹林颂:嵇康传奇》已确定由文化艺术出版社出版,从文学内容到题材推动了原创IP的创新。2016年,爱奇艺自制网剧《最好的我们》收获了口碑与播放量的优异成绩,直接推动了文学IP的升温发酵。此次,两部IP内容正式作为文学作品出版,这是继《最好的我们》之后爱奇艺文学领?

夏普45英寸互联网电视:突破“芯”与“屏”

2016年,互联网电视品牌发展势如破竹,技术更新迭代,90后新一代年轻群体更是将目光聚焦到互联网电视上,作为电视领军品牌且贯有“液晶之父”的夏普,将传统技术核心和互联网结合,带来了更好视觉和娱乐体验的年轻产品---45寸黄金爆款互联网电视。技术如你 劲“芯”劲力——64位 MSTAR处理器搭载智能系统“芯”有多强大,就意味着“质”有多强大!电视智能芯片和电脑一样,高配置不仅带来流畅的画面,更是对画质,音质上的超高保证

爱奇艺宣布将关闭前台播放量显示 告别唯流量时代

今日下午,爱奇艺官方微博发布了一则声明,称中国网络视听产业高速成长,但伴随着行业发展,对网络视听内容的评价标准正呈现单一化趋势,唯播放量论、唯数据论的浮躁风气日盛,为专注于向用户提供更高品质的视听内容与服务,即日起将关闭全站前台播放量显示。

携2000万用户布局全球市场,酷开大内容凸显商业价值

前不久,酷开宣布其终端用户量突破 2000 万,并携手森威传媒旗下Lingcod TV推出酷开系统全球华人版。乍一看,人们会觉得这是再平常不过的一次商业合作,但实际上,这是酷开布局海外市场,打造海外华人圈的一个开始。酷开的目标是把系统推广到海外市场,在更广阔的领域释放其商业价值,为合作伙伴带来更多利益。布局大屏内容 站在时代风口纵观互联网电视行业,电视硬件配置的竞争虽还在你追我赶,但差距逐渐被缩小,布局大屏内容抓?

创意营销套路深 微鲸三联屏斩获最佳娱乐营销案例

29日晚,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文娱产业、互联网科技、金融等产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6年来自互联网科技、金融资本、娱乐产业的优质企业、明星、内容榜单及产业大奖。微鲸凭借极具创意的UMAX三面环绕“场景化传播”带来的惊艳效果,摘得“2016年度最佳娱乐营销案例”大奖。“场景化传播”营造真实感 微鲸三联屏打造独特观感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前身为“艺恩中国文娱紫勋奖颁奖典礼”)?

爱奇艺联合电商平台打击刷量商家 法律+技术双拳出击规范行业

移动互联网时代,“流量”掌控着不少企业运营的生命线,“流量红利”让先行者尝到甜头的同时,却滋生了诸如“视频刷量”这样的灰色地带。近日,爱奇艺与淘宝等电商平台展开合作,联合打击刷量商家,让“视频刷量”无处下手。爱奇艺坚持用法律手段打击刷量行为,对于有确切刷量行为的商家坚决提起诉讼。此外,从法务层面联动淘宝等电商平台 对“爱奇艺刷量”等关键词进行下线处理,此次打击行动涉及大致 100 余家店铺,以每家店铺成

暑期档网剧观察:爱奇艺领跑市场,超级网剧、小而美制作全面开花

开学将至,暑期档也即将宣告结束。每年暑期档都是卫视和视频网站内容比拼的“修罗场”,各家纷纷祭出优质资源短兵相接,力图在全年视频内容军备竞赛中再下一城。回望今年暑期档,大剧市场亮点频仍。卫视端口《我的前半生》《军师联盟》等网台联动大剧,在不同观看场景中一次次煽动舆论的狂欢。与此同时,网络端纯网自制剧同样群芳争艳,《双世宠妃》以超高播放量再次印证了“狗血+甜宠”依旧是吸粉屡试不爽的套路,《河神》让市场?

《蜀山战纪》第五季定档1月22日 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结局

1月22日晚8点,由吴奇隆担任出品人,赵丽颖、陈伟霆等实力偶像领衔主演的热血仙侠巨制《蜀山战纪》第五季将全集上线,VIP会员可抢先看结局。经过前四季的剧情铺垫,人物主线逐渐清晰,截至目前,《蜀山战纪》作为一部以会员独享模式播出的大剧,前四季播放量累计近9亿次,表明了仙侠IP巨制的巨大号召力。1月16日,爱奇艺同步安徽卫视,向全网用户开放免费权益,继续释放这一高热IP的价值和影响力。

“大屏影响力”来袭互联网电视广告价值被认可

2016年11月16日,“看好”2017聚好看客厅大屏价值峰会在北京举行,剖析了海信互联网电视用户的大流量和高价值,以及大屏广告投放系统在可靠性方面的能力。

爱奇艺彰显最强造星平台实力《你好,旧时光》获广泛关注

近期,“全景式”青春治愈剧《你好,旧时光》正在热播,作为爱奇艺重磅打造的又一青春剧力作,该剧自开播以来,口碑和热度持续上升,豆瓣评分一路上升至8. 3 高分。同时,微博话题#你好旧时光#阅读量高达3. 3 亿,“林杨余周周牵手”“余周周奔奔”等关键词更频频登上热搜。值得注意的是,剧集好评不断的同时,主演李兰迪、张新成等新生代演员也成为用户关注的焦点,张新成更是直接登上爱奇艺明星UP榜TOP2,一周之内上升 665 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