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iPhone7最新资讯  > 正文

彭博:iPhone7难以帮助苹果在中国市场翻身

2016-09-08 17:25 · 稿源: 资讯索引
《彭博:iPhone7难以帮助苹果在中国市场翻身》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Phone7重要新特性曝光:千万别买32GB版本

苹果将iPhone的入门版存储从16GB升级至32GB,引来众多果粉的欢呼,但现在的问题是,苹果为什么要这么做,他们真的这么良心?要知道之前iPhone 6S调整存储让其轻松多赚几十亿美元,现在升级入门版存储,这事情一定有蹊跷。越南媒体声称已经拿到了iPhone 7 4.7寸(128GB版本)的真机,其送出了几个有意思爆料:爆料中强调,iPhone 7将会增加全新配色,其中灰色被取消,而新增的是哑光黑和钢琴黑,其中亚光黑版本的背部苹果Logo,在光

年终犒劳自己机不可失 128G版iPhone7返现500元仅售5688元

辛苦工作了一整年,有木有一种“身体被掏空”的感觉?这一年的我们是否都“使出了洪荒之力”?但是,亲们不要忘记“生活不止是有眼前的苟且,还有诗和远方”!所以,临近年终的时候“先给自己定一个小目标”,那就是好好的犒劳一下自己!那么问题来了,我们应该怎么犒劳自己呢?小编认为,对于手握一年血汗奖励的年终奖消费者来说,购置一部心仪的手机来肯定自己一年以来辛苦工作这是必不可少的。12月31日-元月2日,恒波“2017天赐

iPhone7来了!苹果官方商店下线维护

北京时间8号凌晨1点,苹果iPhone 7、iPhone 7 Plus发布会将正式拉开帷幕。目前,距离发布会还有几个小时,苹果官方商店已经开始下线维护,待其重新上线,iPhone 7即将亮相。苹果官方商店已经用多国语言提示下线维护,苹果中国官网的提示为:“种种精彩,已为你准备就绪。我们将尽快为你呈现,请稍后回来”。 有关于iPhone 7的爆料已经基本尘埃落定:4.7/5.5寸两款型号、加强版摄像头(支持4K/60fps录像)、双摄像头(5.5寸)、更宽色域

iPhone 7信号门? 英特尔版和高通版差异巨大

网易科技讯10月21日消息据外媒福布斯网站报道,苹果公司很冒险地在其最新iPhone 7手机上采用了分别来自英特尔和高通两家所制造的LTE模块,而最近一项研究表明两种LTE模块之间的表现存在差别。来自Cellular Insights的研究者对配备两种 LTE模块的 iPhone 7展开信号性能测试。除了通过不同的 LTE 频段来测试手机对不同国家网络运营商的支持情况,信号强弱的情况也被考虑在内。结果发现在一般的使用情境中,高通版本的 iPhone 7的表?

iPhone7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如何找回苹果误删的短信

iPhone7苹果手机短信误删除如何恢复?相信很多人都有团购买电影票的经历,出票成功之后会以短信的形式将座位号等信息发送到手机上!但是万一遇到马虎的小伙伴把短信不小心删除了就比较尴尬了!如果遇到类似短信删除还没有备份的情况下,我们有没有办法可以找回误删的短信呢?

没想象中那么好 iPhone7/7 Plus评测

一年一度的苹果新一代iPhone如约而至,但今年跟以往最大的不同之处在于,苹果打破了以往两年大升级一次外观的传统,iPhone 7系列与iPhone 6系列在外观上整体改变不大,反倒是新增的亮黑色更博眼球。如果要简单的去评价一下iPhone 7/7 Plus,我想“亮点不少,但仍有缺憾”或许再合适不过了。缺憾是iPhone7还是没有绕开“祖传”的外观设计,大部分的改进仍然只是每代产品的都会做的“例行升级”而且相机拍照也被安卓赶超。亮点则是iP

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格介绍 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

iPhone7/7 Plus国行版已于今日正式上市发售,首批预订果粉用户相信已经拿到真机产品。我们知道苹果7销售渠道是非常多的,除了苹果Apple Store官方零售店之外,如今消费者还可以选择购买iPhone7运营商定制版。而我们知道iPhone7/Plus在网络支持上都是全网通机型,所以对于三大运营商来说,谁家套餐对消费者来说比较实惠谁就占优势。那么对于中国联通用户来说,联通iphone7套餐划来吗?下面百事网小编带来了iPhone7联通合约机套餐价?

iPhone7信号门? 英特尔版和高通版差异巨大

据外媒福布斯网站报道,苹果公司很冒险地在其最新iPhone 7手机上采用了分别来自英特尔和高通两家所制造的LTE模块,而最近一项研究表明两种LTE模块之间的表现存在差别。来自Cellular Insights的研究者对配备两种LTE模块的iPhone 7展开信号性能测试。除了通过不同的LTE频段来测试手机对不同国家网络运营商的支持情况,信号强弱的情况也被考虑在内。结果发现在一般的使用情境中,高通版本的iPhone 7的表现要比英特尔版本的好30%。在信

选择理财范稳赢iPhone7 轻松安全还容易

iPhone7一出,又引发一波潮流,在很长的一段时间内苹果引领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发展方向,虽然苹果手机进化到iPhone7这一代已经被吐槽很多,但iPhone7引领的购买潮不容小视。其实认真做好理财规划,利用理财范的产品矩阵,优质咨询以及品质生活服务,从而全方位得到生活品质的提高,到手iPhone7,轻松安全还容易。

福布斯:iPhone 7不能帮苹果解决中国市场困境

网易科技讯9月9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苹果昨日正式推出iPhone 7智能手机,但该旗舰产品似乎并不能帮助公司阻止其中国市占率的持续下滑。计算中国大陆、中国香港以及中国台湾在内的大中华地区的iPhone出货量曾经一度占到苹果总出货量的30%。但由于iPhone 6s系列缺乏吸引用户的升级功能,以及中国大陆本土竞争对手,如华为、OPPO等品牌的崛起,整个大中华地区出货量在今年第三季度较一年前大幅下跌约33%。苹果如今寄望通过全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