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北极光创投最新资讯  > 正文

北极光创投邓锋:SaaS服务入口级的机会已不多

2016-08-06 19:18 · 稿源: 资讯索引
《北极光创投邓锋:SaaS服务入口级的机会已不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DNF4月23日更新内容汇总 五一新版本全部内容活动礼包

DNF在4月23日即将更新五一新版本,很多新的内容都即将来临跟大家见面,其中五一礼包和各种活动自然是大家关心的重点,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分享一下这次的更新的活动内容。

复联4删减情节有哪些?复联4电影删减情节介绍

5月6日复联4电影的剧透正式被解禁,媒体也可以自由谈论电影内的剧情,其中罗素兄弟导演就在接收采访时就谈到了复仇者联盟4电影中一段被删减的剧情。

GRF收到SKT夺冠纪念年糕,网友表示:这是虾仁猪心?

斗玩网原创:今年LCK春季赛决赛上SKT以3:0的比分拿下GRF战队重新夺得LCK冠军,在夺冠之后李哥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可以重新回到LCK的顶峰,再次享受到了久违的冠军喜悦。但对于GRF来说,常规赛前半程势如破竹的全胜战绩,到最终屈居亚军的结果,让整个战队的队员都不太开心,在赛后的颁奖环节更是全员面瘫脸。

外媒:折叠手机或成下一个谷歌眼镜 市场未启动就夭折

在2019年西班牙巴塞罗那的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上,许多公司推出了折叠手机,希望作为智能手机市场的新突破,吸引消费者更换手中使用多年的手机。不过近日三星电子的折叠手机爆出了屏幕断裂的重大技术故障。据外媒最新消息,三星重大故障表明折叠手机技术可能会像谷歌的智能眼镜项目一样提前夭折,原因是缺乏可靠性。

安兔兔发布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安兔兔发布了 2019 年 4 月国内 Android 手机好评榜。

国外中老年人正在"重塑"互联网:有钱又有闲的孤独一代,挣扎于垃圾信息堆中

虽然许多老年人像年轻人一样拥抱新技术,使用新媒介,但是越来越多的研究表明,他们正不可避免地成为互联网错误、危险信息的猎物。鉴于这些人群在社会生活中扮演的巨大角色,以及全球老龄化趋势正在不断增加他们的数量和影响力,整个社会正在迎接老年人全面入网的巨大挑战。

推出双引擎战略后,搜狐视频如何打造商业模式闭环?

过去几年,互联网下半场的概念作为行业内的预言被反复提及。2018 年末,互联网拐点终于到来,资本温度骤降,「凛冬已至」成为行业避不开的难题,靠烧钱扩大规模的粗暴方式遭遇最大冲击,「效率」代替「规模」成为考量互联网企业价值的关键词。

芬兰总统批准加密货币供应商监管法案 将于5月1日生效

4 月 26 日,芬兰财政部宣布,该国总统已经批准了一项监管加密货币供应商法案,对象包括交易所、托管钱包提供商和加密货币发行者。

5G时代的一个杀手级应用,可能是“云上电脑”?

迄今为止,对5G网络想象中的应用场景,大部分可以通过4G实现,5G还没有找到其专属的应用场景。

neerG亮相上海2019美博会,新式皮肤管理开启美业新时代

中国的美妆行业起步于八十年代中叶,在21世纪以后得到迅速发展,现已成为我国高速发展的行业之一。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中国大陆化妆品产值达3500亿人民币,化妆品的消费额达7000亿人民币,人均500元人民币,达到世界平均水平。不仅如此,中国本土的美容护肤品牌也迅速崛起,或将成为中国经济的下一个支柱型行业。由此可见,在我们国家,美妆行业的市场发展前景相当可观。(neerG美博会现场)2019年5月6日至8日,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