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CommandR+最新资讯  > 正文

Command R+官网体验入口 企业级RAG优化模型工具使用方法教程指南

2024-04-08 11: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Command R+是一款先进的RAG优化模型,专为处理企业级工作负载而设计,首次在Microsoft Azure上推出。该模型具有128k令牌上下文窗口,提供最佳性能的先进检索增强生成(RAG)功能,支持 10 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以及工具使用功能以自动化复杂的业务流程。定价为Command R+:$3.00/M输入令牌,$15.00/M输出令牌。该产品适用于各种企业场景,如金融、人力资源、销售、营销和客户支持等。

Command R+

点击前往Command R+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Command R+中受益?

Command R+是适合需要自动化复杂的业务流程,支持全球企业的多语言需求的用户的理想解决方案。它在企业知识库搜索优化、多语言客户支持和自动化商业流程管理等方面有广泛应用。工具特别适用于需要高效的RAG功能和多语言支持的企业。

Command R+的实际应用

Command R+的实际应用多种多样:

  1. 企业搜索优化:提高企业知识库的搜索效率和准确性。
  2. 多语言客户支持:支持全球企业在不同语言环境下进行客户沟通。
  3. 商业流程自动化:简化复杂的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RAG优化的技术背景

使用像Command R+这样的工具进行RAG优化,涉及使用先进的检索增强生成(RAG)模型技术,结合多语言支持和工具使用功能来实现企业级工作负载的优化。RAG模型通过128k令牌上下文窗口和多语言覆盖,为用户提供高效、准确的检索和生成功能。

Command R+的关键功能

  • 高效的RAG功能:提供最佳性能的RAG功能,实现高效的检索和生成结果。
  • 多语言支持:支持 10 种关键语言的多语言覆盖,满足全球企业的多语言需求。
  • 工具使用功能:自动化复杂的业务流程,提高工作效率和准确性。

如何使用Command R+

要使用Command R+,只需按照官方指南提供输入令牌和输出令牌,并开始利用其高效的RAG功能和多语言支持来优化企业工作负载。这一过程代表了企业级优质新品在处理复杂工作负载中的先进技术。

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使用Command R+,请访问Command R+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