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xBlock最新资讯  > 正文

AIxBlock官网体验入口 AI平台去中心化服务产品使用方法教程攻略

2024-04-03 14:0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AIxBlock是一个综合性的链上AI平台,集成了去中心化超级计算机。主要功能包括: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AI模型;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AI模型质量;提供去中心化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90%计算成本;基于P2P无手续费交易;通过区块链共识确保数据质量;所有交易在链上安全透明记录。适用于AI开发者、计算力供应商、自由职业者等。

AIxBlock

点击前往AIxBlock官网体验入口

谁可以从AIxBlock中受益?

AIxBlock是适用于 AI 模型开发、部署、计算力供给和 AI 数据采集标注等全流程的用户。无论您是从事 AI 开发、计算力供应或数据标注任务,都能在该平台上找到相应的服务和资源。

AIxBlock的实际应用

AIxBlock的应用场景丰富多样:

  1. AI 模型开发:AI 开发者可以在平台上低成本获取计算资源、标注数据、构建部署监控 AI 模型。
  2. 计算力供给:供应商可以在平台上贩卖闲置的 GPU/CPU 计算资源获利。
  3. 数据标注任务:自由职业者可以在平台上进行数据标注任务赚钱。

去中心化 AI 平台的特色

  • 数据引擎:进行数据采集、整理和标注。
  • 低代码MLOps平台:轻松构建和部署 AI 模型。
  • 链上模型质量监控:通过链上共识机制实时验证模型质量。
  • 去中心化计算力市场:提供计算力交易市场,节省计算成本。
  • 自动标注:便捷的数据标注功能。

如何使用AIxBlock

要使用AIxBlock,只需注册账号并根据您的需求选择相应的服务。AIxBlock将为您提供全流程的支持,让您更轻松地进行 AI 模型开发和部署。

欲了解更多详情,请访问AIxBlock官方网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