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为了让读者更深刻地理解新闻,它们推出了多款游戏

2016-07-26 09:2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为了让读者更深刻地理解新闻,它们推出了多款游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360浏览器用户数达3.42亿 稳居国内第一

  今日,奇虎360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未经审计第三季度财报。运营数据显示,360基于PC产品和服务的总月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4.65亿,其中360的浏览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3.42亿,用户渗透率达69%,稳居国内浏览器行业第一。 360浏览器用户数达3.42亿 稳居国内第一

互联网圈: 要名还是要实?

上个月底3月30日,嘀嘀官方放出这样一串数据:自2014年1月10日启动补贴至3月30日,补贴总额14亿元,用户数突破1亿,日均订单量逾520万单。这样的运营模式好像就是在烧钱,在用钱砸,不用费尽心思的算计,钱在那里

960手机或摧毁手机安全软件行业

随着智能机的兴起与普及,跟智能系统几乎孪生的病毒软件也迅速在手机中漫延开来。随着4G的推广,网络速度的瓶颈不再,越来越多的网站页面,为了给受众更多的页面内容,更美的页面场景,更好的网页游戏互动,

Big DNS 助推互网革新

会上,金键结合当前互联网发展趋势,解读域名系统(DNS)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介绍了DNS在广泛领域为互联网带来的变化,并提出了通过改善DNS数据处理能力提升终端用户体验的思路。

如何选择一个高效的在线编程学习网站

 对于入门级的程序员和编程爱好者来说,如何快速而简单的提升技能?选择靠谱的网站学习很有必要。今天推荐几家既能在线编程,课程又颇具趣味性的网站。 如何选择一个高效的在线编程学习网站

新浪龙渊:高效精准的能量释放

自今年九月新浪龙渊产品发布以来,龙渊一直在为广告主服务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效果。“龙渊”是一个覆盖广告平台,这个名字来源于中国春秋战国时代之传世名剑龙渊剑,代表诚信,这正是

易观分析:飞流九天荣获游戏领域“易观之星”

2016年10月27日-28日,由易观主办的2016易观A10大数据应用峰会暨易观之星颁奖典礼,在北京北辰洲际酒店隆重召开。“易观之星”评奖作为本次峰会的重头戏,被誉为数据界“奥斯卡”,飞流九天凭借在移动游戏领域的出色表现,摘得本次殊荣。 本届“易观之星”甄选了电商、金融、房产、生活服务、企业服务、旅游、出行、汽车、新媒体、直播、音乐、游戏、阅读、智能入口应用、大健康等领域的上百家企业,充分进行行业洞察,评选出在?

新一代移动物联网产品 凯步关爱新品即将上市

 进了2013年以来,物联网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来的机会,随着移动智能终端、尤其是穿戴设备的兴起,“物联网”似乎正在走出1.0的阶段,开始迈入物与物之前互联更紧密的2.0时代。 新一代移动物联网产品 凯步关爱新品即将上市

想要让游戏“成精”,这个大招必须学会

半年前,关于《王者荣耀》恶搞了历史、搞乱了教育的各种口诛笔伐,言犹在耳。结果一百多天时间过去后,这个游戏在它2周岁前后,却突然变得有文化起来了。各种游戏外的文化栏目,做得不亦乐乎。如围绕周岁庆,其推出了一档名为《百态王者》的纪录片,想要通过记录玩家的真实故事折射出游戏文化。

微视春晚9天互动量破亿 开创网络选秀新模式

备受关注的微视春晚于日前结束海选,经过达人导师的推荐评选,以及众多网友的点赞次数统计,有上百个由草根网友倾情演绎的作品进入初选频道,目前将再次通过遴选,最终在29日的微视春晚汇聚播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