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融科技最新资讯  > 正文

数禾科技:深化金融科技创新 推动普惠金融向更深层次迈进

2024-04-15 14:46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两会的召开,金融科技普惠金融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热议话题。在这场关乎国家金融创新和民生福祉会议上,众多代表委员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如何借助金融科技的先进技术和创新理念,突破传统金融服务的局限,推动普惠金融向更深层次、更广领域迈进。

数禾科技作为民营金融科技平台,一直以来致力于运用先进的金融科技手段,打破传统金融服务壁垒,为更广泛的人群提供便捷、有效的金融服务。在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技术的支持下,数禾科技成功构建了一套智能化的风控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实现了对金融风险的准确把控和对客户需求的快速响应。同时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和服务模式,数禾科技成功将金融服务延伸到了传统金融机构难以覆盖的领域和人群,让更多人享受到了金融发展的红利。

坚守职责使命让普惠金融走进千家万户

普惠金融,承载着千家万户的福祉与希望,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石。数禾科技始终坚守着“金融为民,普惠众生”的初心与使命,致力于将金融服务延伸至社会的每个角落,让普惠金融真正惠及每一家、每一人。数禾科技通过创新的产品设计和服务模式,在拓宽金融服务覆盖面、增强其可得性和提升用户满意度上不断探索和前行。

在服务实体经济、准确滴灌小微企业方面,此前数禾科技技推出全新的品牌主张 “好借好还呗 ”借力旗下基于多场景消费分期服务平台还呗APP得以传递, 以先进技术破解“借”与“还” 难题 , 只有让用户真正体验到“好借”与“好还”,才能实现普惠金融的广泛普及和深入发展,好借好还 ,才是广大用户真正需要的普惠金融。

所谓“好借”,即“借得及时、借得安心、借得有额度”。用户通过还呗APP,仅需线上填写资料,平均 15 分钟即可完成授信、审批等环节,最快 1 分钟即可享受放款支持,实现了借款的便捷与有效。同时,为了保障用户安心借款,数禾科技建立了完善的风险管理体系,将风控前置到信贷申请的首步。通过智能风控系统的“反电诈模型”与“人工审核”双重保障,为用户提供电信诈骗的预警与阻断服务,确保用户在借款过程中的资金安全。此外,还呗还将微信分、营业执照、借呗记录等纳入增信凭证中,通过智能风控体系进行定价评估,为用户匹配最合适的资金支持,比较高授信额度可达 20 万,降低了普惠金融的门槛。

而“好还”则意味着“还得便捷、还得安心、还得有价值”。还呗为用户提供了多样化的还款渠道和灵活的还款期限选择,如微信还款、线下还款等,大大减轻了用户的还款压力。同时,还呗还建立了“APP、客服热线、微信公众号”三位一体的客服体系,确保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问题能够得到及时解决。此外,依靠智能风控系统,还呗还为用户提供了还款提醒、自动扣款服务与结清证明等贴心服务,切实保护用户的征信安全。

通过“好借好还呗”这一创新品牌主张的推出和实施,数禾科技不仅实现了普惠金融的广覆盖和深下沉,更在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效率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效,为实体经济和小微企业的发展贡献数禾力量。

以科技创新引领服务升级,探索服务实体新路径

随着科技的飞速发展,创新已成为推动社会进步的核心动力。数禾科技紧跟科技创新的步伐,成功构建了一套覆盖金融服务全流程的数字化体系,深度融合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将金融服务的智能化、个性化和有效化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树立了新的标杆。

通过准确的数据分析和用户画像,数禾科技能够深入了解不同用户的需求,为用户提供量身定制的金融解决方案,从而拓宽了金融服务的覆盖面。在风控方面,数禾科技运用先进的风控模型和算法,实现了对金融风险的准确识别和有效防控,确保用户资金的安全。在客户服务方面,数禾科技借助人工智能等技术,建立了智能化的客户服务系统,能够为用户提供 24 小时不间断的服务支持,及时解决用户在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此外,数禾科技还注重与各类金融机构和合作伙伴的深度合作,通过与银行、保险、证券等金融机构的紧密合作,将金融服务延伸到了更广泛的领域和人群。这种合作模式不仅提升了金融服务的可得性和便捷性,也让更多用户享受到了金融科技带来的红利。

值得一提的是,数禾科技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致力于通过金融科技手段助力国家战略的实施。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等领域,数禾科技通过为农村地区提供便捷、有效的金融服务,帮助当地农民解决了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为农村经济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这些举措不仅体现了数禾科技的社会担当,也为其在金融科技行业的发展赢得了广泛赞誉。

未来,数禾科技将继续坚守普惠金融的初心与使命,以科技创新为引擎,不断推动金融服务的升级与变革;将继续深化与各类金融机构及合作伙伴的合作,共同探索更多惠及民生、服务实体的金融创新路径。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