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MX6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魅族MX6发布重磅功能:支持微信指纹支付

2016-07-19 15: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9日消息 MX6发布会还在进行,白永祥表示,除了漂亮的外观和支持mTouch功能外,魅族MX6还将率先支持微信指纹支付,并称支持mTouch的所有魅族手机,都会升级支持微信指纹支付。

这意味着,以后大家的手机支付将更加便捷,你不仅可以用支付宝指纹支付,在微信上发红包、转账也可以用指纹支付了。

大家都知道魅族和阿里巴巴的微妙关系,此次魅族手机支持微信指纹支付确实让大家有点惊讶。对此,白永祥表示,虽然魅族是阿里巴巴投资的企业,但阿里是个开放的平台,拥有宽广的胸怀,并称魅族这么做都是遵循用户至上的原则。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