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领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领克发布跨界数码新品CoPad 支持魅族 Flyme Link 互联

2024-03-27 14:5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7日 消息:今日,领克品牌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平板电脑——Co Pad,并宣布将在领克07EM-P车型上作为首发搭载产品亮相。这款平板电脑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还配备了魅族Flyme Link多终端生态互联功能,为用户带来更加便捷和智能的互联体验。

领克Co Pad平板电脑通过与Lynk Flyme Auto车机系统的互联,实现了与车辆中控屏的联动,为用户提供了丰富的功能体验。无论是车辆控制、导航管理,还是音乐播放、观影投屏,甚至是后排关怀模式,都能通过这款平板电脑轻松实现。

微信截图_20240327145149.png

目前领克官方尚未公布Co Pad平板电脑的具体硬件参数,这也为未来的产品发布留下了更多的悬念和期待。

领克Co Pad平板电脑的发布,不仅丰富了领克品牌的产品线,也为用户带来了更加智能化和便捷化的用车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