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迅雷9最新资讯  > 正文

放大招!迅雷9正式版明日发布 新增弹幕功能

2016-06-28 15:0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28日消息 早在今年3月,迅雷就放出了新版迅雷的测试版,其版本号直接跳过了8.0版本号命名为迅雷9。经过3个月的研发,迅雷9终于在官网上线并于明日发布。

从官方发布的宣传图来看,新版的迅雷在界面上将有很大的变化。风格上和win10有些类似,且增加了弹幕功能。不少用户对于新版的迅雷似乎有些期待,称如果更新了一定要体验一下。

迅雷官方表示,新版迅雷将会带给大家全新的界面体验及丰富的内容。无论是界面还是功能上,迅雷9将是有史以来变化最大的版本。

其中,界面上,迅雷9最直观的变化就是左侧下载,右侧搜索,页面非常简洁。功能上,除了更加稳定,提高了下载速度之外,还新增了全网搜索和弹幕功能。

对于迅雷的这一改变,大家意见不一。部分用户认为只要不影响下载速度,产品多元化也不是什么坏事。然而,也有用户认为迅雷的更新对于用户来说并不是好事,变成“浏览器”之后,下载管理页面已经缩小到快看不见了,干脆出了下载系统算了。

对此,你怎么看?

官网目前挂的还是测试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