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晒彩排现场上热搜 小米汽车SU7明日正式发布

2024-03-27 09:53 · 稿源:站长之家

明日,备受期待的小米汽车SU7即将惊艳登场。

发布会前夕,雷军已经为这场盛大的活动进行了第二次彩排。他感慨地写道:“今日再次彩排,心情依旧紧张。”然而,从他晒出的彩排现场照片中,可以看出气氛热烈,他站在台上,自信稳重,同时难掩激动之情。

对于小米汽车,雷军倾注了极大的心血和期待。他直言,这将是他人生中的最后一次创业,他愿意为此赌上自己的全部声誉。这种决心和勇气,让人对小米汽车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与14年前的小米手机相比,小米汽车的创业历程是从0到1的全新挑战,面对的用户期待也截然不同。雷军深知,要想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小米汽车必须做出与众不同的产品。他强调,智能科技将是小米汽车的核心竞争力,这也是大家对小米、对新能源车真正的期待。

对于即将发布的小米SU7,雷军更是寄予厚望。他明确表示,小米SU7的目标不仅是成为50万以内最好看的轿车,更要是最好开、最智能的轿车。这样的定位和目标,无疑让人们对小米SU7的发布充满了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