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SAAS最新资讯  > 正文

好活平台荣膺金软件·SaaS领域比较具影响力企业奖

2016-06-08 15:2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好活平台荣膺金软件·SaaS领域比较具影响力企业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好活平台是一款B2B2C的企业线下服务SaaS+众包平台,第一个B是有线下营销推广需求的企业,第二个B是有闲散劳动力的企业或团队,C则是企业或团队中有剩余时间的人员...

好活平台已经分别帮助360、百度、中国铁通、中国移动、中国平安、微信支付、银雁等大型企业完成市场营销、硬件铺设、产品推广等各类众包服务,服务地域覆盖全国1-3线城市...

截至好活平台月增长企业数7000多家,执行人数月增长3万多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研发设计软件SaaS化?CRDE智橙平台助推制造“换道超车”

    在信息技术快速迭代升级的发展趋势下,SaaS服务以其灵活、高效、低成本等优势,已广泛渗透至企业管理、营销、人力资源等众多领域,受到越来越多企业的青睐并逐渐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手段。SaaS优势分析1、敏捷响应与快速迭代:SaaS通过云端部署,免去研发团队本地硬件配置、软件安装及维护工作,可即时获取最新设计工具与服务,显著缩短产品上线周期,实现敏捷开发与市场响应。橙色云CRDE智橙平台,革新了传统软件的应用方式,通过提供便捷的访问途径、高效的协作环境、经济的运营成本、深度的系统集成、可靠的安全保障以及前沿的技术赋能,对研发设计领域的生产力提升、成本控制、创新推动等方面起到了关键作用,成为中小企业数字化转型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未来将进一步推动我国乃至全球工业界在新质生产力驱动下的高质量发展。

  • 博主谈小米SU7最重要贡献:以国民品牌影响力为好开代言

    小米首车SU7已经上市,至今热度非常高,频频登上各大平台的热搜,买了车的用户也忍不住日常分享和它相关的内容。汽车博主不是郑小康”谈到了小米SU7最重要的贡献,其表示,就是以一个国民品牌的影响力,为好开代言。目前SU7已经开启规模交付,在刚刚过去的一周,甚至以0.25万台的成绩,碾压一种竞争对手,位列20万级纯电轿车榜首。

  • 让分账更轻松!翼码分润软件为电商平台企业解忧!

    伴随着手机支付的飞速发展,线上线下交易都有一定的分账要求。翼码分账系统的开发,在很大程度上,协助公司解决资产结算难点,减少了人工成本费,提升了经营效率。那么翼码分账系统应用场景都有哪些呢?翼码分账系统的应用场景:公域电商平台,私域电商平台,直播语聊社交平台,供应链平台,文娱类型平台,知识付费领域,短剧分销平台,游戏领域等等。

  • 三度登榜,拓保软件荣膺2023“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四项大奖

    第四届深圳企业创新促进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会上重磅发布多项品牌建设、科技创新成果,深圳市拓保软件有限公司以技术领先优势荣获“第二十二届深圳企业创新纪录”和“创新突出贡献人物”。拓保软件将持续在业务探索中不断提升创新能力,展示深圳创新发展活动,树立行业发展标杆,以专业化、全方位、综合性服务为创新者赋能,不断开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城市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 《时代》2024最具影响力100人名单公布:黄仁勋、王传福等入选

    今天,《时代》周刊发布了2024年度最具影响力的100人名单,英伟达创始人兼CEO黄仁勋、比亚迪创始人王传福、微软CEO纳德拉等均入选。对于王传福,《时代》周刊在介绍中表示,1995年王传福创办比亚迪公司,并带领比亚迪发展成为一家跨领域的高科技企业,涉及电子元器件、汽车、新能源、IT等多个领域。”对于纳德拉,《时代》周刊则表示,在纳德拉上任后,他用了十年时�

  • 再获肯定|羽乐科技荣膺CTI论坛编辑推荐

    4月11日,2024中国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和通信领域里的网络社区和门户网站CTI论坛主办,作为亚太地区最 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盛会,是集中展示最前沿通信科技的窗口,吸引了来自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ICT业内专家学者、商家、厂商和各行业企业。本次会议以“新形势下的企业通信构建”为主题,围绕企业通信、呼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

    3月28日,在2024AHF亚洲酒店及旅游业论坛暨第十九届中国酒店星光奖颁奖典礼上,同程旅行旗下艺龙酒店科技平台酒店品牌“艺龙酒店”荣膺星光奖“年度投资价值中高端酒店品牌”。艺龙酒店科技CEO席丹丹女士表示,很高兴看到艺龙酒店在短短三年时间里即获得了业界的认可,这一荣誉既是对艺龙酒店品牌的认可,也是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肯定。艺龙酒店科技平台是同程旅行旗下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住宿产业综合平台,目前已有美豪酒管、艺程酒管、珀林酒管、安程酒管、清藤易家酒管、良程酒管、爱电竞酒管、美程酒管、吉程酒管、日本艺丽酒管等多家酒管公司入驻。

  • 实力见证荣誉,华帝荣膺AWE 2024艾普兰两项桂冠

    2024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闭幕。作为一年一度的家电产业盛会,AWE既是各大厂商展示新技术与新产品的重要节点,也是调研市场发展趋势,了解用户需求的好机会。为用户提供更丰富、更有品质的生活方式,是我们作为‘净洁厨房’体系构建者的使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