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呼叫中心最新资讯  > 正文

再获肯定|羽乐科技荣膺CTI论坛编辑推荐奖

2024-04-12 17:49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11日,2024中国呼叫中心企业通信大会在北京顺利举行,大会由中国计算机和通信领域里的网络社区和门户网站CTI论坛主办,作为亚太地区最 大规模的呼叫中心及企业通信领域的专业盛会,是集中展示最前沿通信科技的窗口,吸引了来自全亚洲乃至世界范围内的ICT业内专家学者、商家、厂商和各行业企业。

本次会议以“新形势下的企业通信构建”为主题,围绕企业通信、呼叫中心、下一代通信架构等内容为话题,展示各种各样的前沿技术,继续推动ICT产业发展,及时反映产业发展的最 新动向。在会议同步举办的“CTI论坛编辑推荐奖颁奖仪式”中,羽乐科技凭借领先能力与服务,顺利获评“号码精细化运营解决方案奖”。

图片1.jpg

羽乐科技作为智能通信与数据服务引领者,凭借深厚的技术底蕴与资源优势,以人工智能技术、数据要素生态为坚实底座,构建“智能通信”与“智能风控”两大业务引擎,形成双轮驱动的强劲发展态势。

基于对通信大数据的独到洞察与开创性应用,为客户提供一系列前沿的创新解决方案,业务版图覆盖智能通信、数智金融、智慧政务等多个关键领域。深入实践了以场景为导向的数据要素应用策略,通过多场景、多主体复用,实现了多样化的价值增值,助力更多企业实现稳健发展,持续促进行业新质生产力发展,为整个行业的创新与变革注入强大动力。

羽乐科技的号码精细化运营解决方案利用人工智能分析技术对不同外呼场景进行深层挖掘与学习,帮助企业在外呼前、外呼中、外呼后实现更有效、更准确、更智能的客户沟通和服务。

外呼前——外呼风险防控

“神盾码号卫士”基于丰富数据与先进技术,为企业提供外呼风险预防,外呼策略优化等服务,帮助企业提升线路安全,实现合规、持续、稳定的运营。

外呼中——号码实名认证

“电话邦号码认证”服务将企业真实名称和品牌LOGO展示在移动终端的来去电页面,替代陌生号码,实现企业实名外呼,帮助企业实现一个号码多渠道统一展示,建立统一的商业身份,打造移动端品牌商誉。

外呼后——智能质检准确识别风险

“电话邦智能质检”服务基于自动语音识别和原创的文本语义分析模型,实现全维度质检策略,快速检测风险通话、业务偏离度,实现准确防控。

本次在2024年度CTI论坛编辑推荐奖中脱颖而出,是对羽乐科技在通信领域中的产品创新性、技术先进性和服务优质性的肯定。未来,羽乐科技将继续发挥通信大数据专家的优势,助力行业健康、高速发展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