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用户需求最新资讯  > 正文

一铭软件解决国内用户迫切需求 满足关键应用在linux平台使用

2016-03-07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一铭软件解决国内用户迫切需求 满足关键应用在linux平台使用》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铭软件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国产操作系统厂商,并在桌面linux上占有领先市场份额,在一铭操作系统上支持用户所需要的Windows平台关键应用,对用户来说才能真正做到平台无关性,这是双方此次进一步合作的关键点...

一铭软件公司常务副总陈伟博士表示,“一铭软件非常注重用户的体验和需求,linux在国内推广十几年,面临的最主要问题是很多应用基于Windows平台,在linux平台不能运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中国首个接入大模型的 Linux 操作系统来了

    9月22日,统信软件运营的深度社区正式官宣deepin成为首个接入大模型的开源操作系统。统信软件高级副总经理、CTO张磊表示,“目前UOSAI实现了国内外主流大模型的能力接入,并封装成deepin的AI底层公共能力;同时,我们也将把UOSAI逐步开源给第三方应用,让更多应用可以在deepin上直接调用大模型。我们也期待更多的开发者和企业能够参与到这一创新过程中来,共同推动开源操作�

  • 美妆冰箱应用在哪?Leader:可居家,可房车

    在大部分人的认知里,美妆冰箱通常只能放在卧室、洗手间或者梳妆台上,方便年轻人护肤时随时取用,难道美妆冰箱真的只能放在家里吗?10月11日在Leader发布的《房车很小,世界很大》视频中,Leader美妆冰箱凭借纤薄不占地、三档变温等优势,走进00后女生10㎡的房车,成为年轻人的新选择。为年轻用户提供更健康、精致的美妆储存体验,提升Z世代生活品质的同时,也为行业进一步发展细化品类、拓宽市场提供了更多借鉴方案。

  • AMD好尴尬:《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Linux性能远胜Win11 31%

    《赛博朋克2077:往日之影》最近相当火,不过油管博主MaximumFury意外发现,AMD显卡在该游戏中的性能很诡异,NobaraLinux下要比Windows11下快得多。测试配置是一样的:锐龙55600处理器、B550主板、16GBDDR4内存、RX5700XT显卡,其中处理器和显卡都降压超频。目前尚不清楚什么原因,大概率是AMD对老卡的优化还不到位,又或者Vulkan的效率比较高?

  • 全球首发!浩辰CAD Linux版2024上线:与Windows版同“芯”同源

    浩辰软件与统信软件今日联合宣布,浩辰CADLinux版2024首发上线统信UOS应用商店。本次统信UOS应用商店首发上架浩辰CADLinux版2024,与Windows版同芯”同源,均基于统一内核的底层架构,提供自主可控的应用保障。浩辰CADLinux版2024超强适配统信UOS等国产主流基础软/硬件,覆盖整机、芯片、操作系统、外设等核心模块。

  • 小心买到印度产的!iPhone 15开卖:国内用户购买要抽奖 印度产随机发

    iPhone15正式上市销售,大批消费者纷纷下单。第一批供应的iPhone15系列产品中,包含印度生产的和中国生产的版本,苹果将随机向全球用户发货。最终用户所获得的手机将取决于抽奖结果,如对最终结果不满意,可以在购买后的14天内通过官网退货。

  • iPhone 15开卖:国内用户购买要抽奖 印度产随机发!新机良品率50%?

    大家心心念念的iPhone15正式开售了,所以你下单了吗?本次首批供应的iPhone15系列中,印度生产的和中国供厂商生产的,苹果会随机给全球用户发放。苹果的技术顾问则表示,在国内买的iPhone15会是中国制造的,但也不能百分百肯定,最终以拿到的手机为准,不满意的,通过官网购买的14天内可退货。

  • Kuli Kuli:基于AI的技术的菜单翻译软件

    KuliKuli是一款由即刻APP团队开发的菜单翻译软件,它以简洁的用户界面为特点。用户可以通过授权相机功能,拍摄菜单照片,并选择需要翻译的目标语言,利用基于AI的技术进行菜单翻译。尽管有些用户反映在使用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一些网络问题,但总体来说,KuliKuli作为一款菜单翻译工具,在提供多种翻译方式和语言支持的同时,简化了用户点餐的流程,为用户提供了便捷的服务。

  • WEKA与Stability AI推出“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

    WekaIO与StabilityAI合作,推出了一项名为WEKADataPlatformConvergedModeforCloud的新解决方案,旨在增强StabilityAI在云中训练多个AI模型的能力。云数据平台融合模式解决方案是云端可运行深度学习实例的首个可扩展存储解决方案。WEKA的ConvergedModeforCloud解决方案将于今年发布公开预览版,最初将在AWS上推出,之后将扩展到其他云平台。

  • Neuralink将进行首次人体临床试验 现已正式开启招募

    当地时间周二,埃隆·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宣布正式为其首次人体临床试验开启招募,将无线芯片植入大脑,使患者仅凭思想就能控制身体运动。自2016年以来,Neuralink一直在开发一种大脑植入物,即“脑机接口”设备,希望可以帮助瘫痪病人重新行走,并治疗其他神经系统疾病。今年1月,它公布了针对四名澳大利亚人类患者的早期研究结果。

  • OpenAI微调支持function calling

    OpenAI的Fine-tuning支持functioncalling。在API中,包含一长串函数可能会消耗大量提示令牌,有时模型会产生幻觉或无法提供有效的JSON输出。为了提高准确性,微调后仍然建议包括function说明。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