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心买到印度产的!iPhone 15开卖:国内用户购买要抽奖 印度产随机发

2023-09-22 12:3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Phone 15正式上市销售,大批消费者纷纷下单。据供应链最新消息,第一批供应的iPhone 15系列产品中,包含印度生产的和中国生产的版本,苹果将随机向全球用户发货。 这意味着,首批购买iPhone 15系列的用户需要进行抽奖,以决定自己所获得的手机。相比之下,iPhone 15 Pro系列可能更可靠一些。

之前有市场传闻称,苹果将仅向中国市场供应劣质的印度版iPhone 15,而仅向欧美市场供应优质的中国版iPhone 15。这一举措引发网友热议,他们担心印度版iPhone 15可能具有较低的合格率,因为之前有报道称印度版手机外壳合格率仅为50%。 对此,苹果的技术顾问表示,国内购买的iPhone 15将是中国制造,但不能保证100%的准确性。最终用户所获得的手机将取决于抽奖结果,如对最终结果不满意,可以在购买后的14天内通过官网退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