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移动互联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产阶级商旅服务平台常客获千万美元A轮投资

2015-12-04 15:45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产阶级商旅服务平台常客获千万美元A轮投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价值线:Q4财报显示,百度已是真正的移动互联网公司

在刚刚发布的2014年第四季度财报中,百度证明了自己已经是一家真正意义上的移动互联网公司:在过去的这个季度,其来自移动端的营收占到了全部营收的42%,比第三季度整整提高了6个百分点,其中12月份单月来自移动端的营收甚至超过了PC端。

全面解读:搜悦的“正确打开方式”

当 新闻资讯逐渐成为移动互联网的重要流量入口,当各大资讯客户端之争逐渐向“个性化”模式转变,各家产品均借势“个性化”而掀起一波又一波的“风口”,吸引 了大批用户的疯狂追捧。然而物极必反的是,伴随野蛮式生长而来的是大量同质化信息的堆砌和强迫推送,已经逐渐变味的“个性化订阅”在逐渐蚕食着人们所剩无 几的“碎片化”时间,如何在彰显个性化的同时精准推送显得尤为重要。中搜搜悦看准了这个市场拐点,凭借多年积淀的?

量江湖揭秘移动互联网下半场APP增长新逻辑

什么是下半场,史建刚以一个例子作为开场: 2016年1月5万APP上架APP STORE。但是在一个月内,65%的人一个没下载,下一个的人占8.4%。显而易见,在下半场,流量红利已然走到尽头,APP推广到底还能怎么玩? 在接下来的分享中,史建刚从介绍量江湖是谁,以及量江湖APP推广运营上的两个创新来回答以上的问题。量江湖是一个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史建刚将量江湖比喻成军火商,是为增长黑客提供趁手武器的军火商。增长黑客是为?

在移动互联网颠覆全行业之前,VC先革了自己的命

去年至今风险投资界风向骤变,传统VC被解构,新一代VC全面崛起。众多明星投资人单飞设立新基金,这一轮离职潮涉面极广,连红杉、IDG等老牌基金也未能避免。源码资本,弘晖资本、以太资本等等新秀VC纷纷由大机构脱离。

掌商时代到来 上海九旭文化提醒企业防止被骗

随着移动互联网经济的飞速发展,我国传统商业在经历了行商、坐商、网商之后,正在向着掌商时代迈进。这一方面给企业带来了新的商机,但也对企业的营销技能提出了新的挑战。面对这一形势,许多中小企业积极地采用了创新的掌商解决方案,成功地开辟了新兴的移动互联网市场。

环信移动客服5.0旗舰版发布:开启智能SaaS客服新时代!

2016年,“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进入深水区,随着消费升级以及人口红利逐渐消失等推动中国企业级服务取得了爆发式增长。同时,对比中美市场 的差距,国内企业级服务市场正逐渐被业界认为是继搜索、电商、社交以后的第四次系统性机会,将有机会诞生下一代“BAT”,而作为企业级服务的核心赛道之 一的“SaaS客服”更是一座高达千亿规模的金矿。近日,荣膺Gartner 2016 Cool Vendor的企业级服务明星公司环信正式发布环信移动客服5.0旗?

航空公司与爬虫的战争:特价票的真相与内幕

寒冬来临 01 票代野蛮生长的年代 改革开放之初,坐飞机对于普通老百姓还是个稀罕事,乘坐飞机出行的人实在太少,提高航班的乘坐人数是当时航空公司的主要目标。除了优惠活动外,还出台了各种代理鼓励机制。比如 2002 年左右机票代理商享受“3+X”%的票代利润模式。据业内人士回忆,那时各大航空公司为争夺旅客,竞相给予代理企业远超出官方规定的手续费,“X”的部分最高可达到 17% 以上。除此以外,航空公司还动辄发放动态奖励、

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400件 曾被列入首批“移动互联网白名单”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 3 月 6 日消息,新版《专利审查指南》将于 4 月 1 日正式执行。记者了解,新版本加强了新业态新领域的创新成果保护,研究完善商业模式知识产权保护制度。近年来,互联网知识产权环境持续优化,有效推动各行业实现创新价值。以互联网音乐为例,截止 2016 年 10 月,酷狗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400 件,先后两次入围广州、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名单”。据悉,这些专利项目不仅覆盖了音频识别、音频提取、音频控速等音?

淋巴瘤之家洪飞:从患者到公益社区掌门人

写在前面:知道洪飞是一个很偶然的机会——亲戚让我帮他装个看电影的APP,但我却在他手机中看到了“淋巴瘤之家”,要知道这个亲戚有50多岁了,手机里没有春雨医生、没有优酷爱奇艺,但却有这样一款APP,这让我萌生了一探究竟的兴趣,也开始走进洪飞,这个80后创业者的内心世界。

城际出行的颠覆之战谁将称王?

在我国”互联网+出行”领域,城内出行市场已经发展的热火朝天,滴滴出行、神州专车以及摩拜都在大展身手,而城际市场还相对空白,不过正在城市交通市场酣战的出行类平台对跨城业务也在暗中较劲,可以看到的是有顺风车、跨城巴士等相关业务平台纷纷加码城际出行,然而这只是解决了城际出行大问题中的一小部分。 随着城际出行的潜在市场不断被挖掘,近期行业巨头也开始纷纷布局,一方面是要瓜分超过5400亿元的市场红利,另一方面,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