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成都最新资讯  > 正文

成都奇葩女司机边开车边K歌:网友看醉了

2015-10-22 21:15 · 稿源: 驱动之家

有开车打电话,发短信的,可你见过开车K歌的吗?今天,一则奇葩女司机边开车边K歌的视频火了,视频中,该女子一面开车,一面拿着麦疯狂唱歌,场面自嗨。

据成都晚报报道, 20日18时许,晚高峰,成都三环路内侧刚上苏坡立交路段,一阵快节奏的音乐突然从某辆车中传出,声音很大。

很快,一辆车牌号为川A0×8×6的香槟色别克君越出现在记者眼前。车上只有一名女司机,30岁左右,右手握着方向盘,左手握着一个金色话筒,话筒隐约带着一根线。女司机平视着前方,左手不时抬起话筒放在嘴边,神情悠然自得。伴随着阵阵快节奏的音乐,她的嘴时不时动着,犹如置身KTV嗨歌现场。

通过微信,女司机告诉记者:“我唱不好,没有参加过什么比赛,我有鼻炎、哮喘,气都接不上。”对于开车时唱歌安全与否,对方并未回应。

对于女司机唱的究竟是哪首歌,网友众说纷纭。记者询问多次,她坚决不予回答。但是,她告诉了记者她最喜欢的歌是 《捉泥鳅》。

交警表示,女司机的行为不安全,是道法不允许的,“从未遇到过有人开车拿话筒唱歌,这同属于开车吃东西、抽烟、耍手机刷微信等不安全驾驶行为,很危险。”

视频中女司机的行为属于“驾驶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行为”,若交警查实,将对其罚款50元以上100元以下、扣2分。

视频:https://video.weibo.com/show?fid=1034:32a35841bf6623a70628c65497b6f698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