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Siri最新资讯  > 正文

全新的Siri将击溃谷歌的搜索业务?

2015-09-15 17:47 · 稿源:资讯索引
《全新的Siri将击溃谷歌的搜索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析称谷歌搜索用户忠诚度高于雅虎微软用户

北京时间8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市场调研公司comScore周五发布研究报告称,搜索引擎市场的领头羊谷歌拥有更为忠实的用户。同竞争对手雅虎和微软的用户相比,谷歌用户每月在谷歌网站上进行搜索的次数要更多一些。

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器再曝光 iPhone XS智能电池保护壳页面现身

本周TechWeb为大家带来过苹果AirPower无线充电板即将上市的消息。目前有消息表示,AirPower已经开始备货,即将对外发售。从供应链的消息来看,AirPower由立讯精密生产,和硕联合也将于1月21日起开始量产AirPower。从苹果与多家代工厂合作的动向来看,AirPower首发前期的供货问题应该可以得到解决。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绝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

iPhone6SA9表现不一都怪苹果自己

前阵子苹果iPhone6S/Plus续航力表现与温度落差都被归咎于三星的工艺技术问题,但事实上似乎不是如此。工艺是影响芯片性能与功耗表现的重要因素,对苹果最新版本的iPhone6S而言,似乎重要性要更高。我们都知道,新版iPhone的A9芯片分别以台积电的16nm与三星电子14nm制造。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苹果粉丝呼吁白宫开农场 欲创吉尼斯记录

“等待苹果”的主要成员之一、生态农业倡导者西蒙将3G版iPhone的发布看作是吸引公众关注生态农业的一次绝佳机遇。

无人机航拍苹果飞船总部大楼 明年投入使用

本周末,网上曝光了无人机拍摄了苹果库比蒂诺新总部大楼俯瞰图。苹果新总部于2013年开工建设,预计明年投入使用。苹果Campus 2 最早是由已故总裁乔布斯提议建设的,他邀请到了英国著名建筑师诺曼·福斯特( Norman Foster)担当设计。整个园区占地176英亩,设计可容纳13000人。 Campus 2 园区中央建筑是一座四层环型建筑,建筑中央是一大型公园。按照规划,公园中将种植数百颗果树。园区还包括一片占地10万平方英尺的室外活动区域?

苹果前 CEO:苹果进军健康科技领域可获得惊人利润

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前首席执行官约翰·斯卡利表示,苹果的「下一件大事」将是医疗技术。斯卡利表示:「传感器和算法正在变得更好、更智能化,我们有望在未来几年看到许多真正的创新。而游戏的改变不只是设备,比如 Apple Watch 和 AirPods。还有医疗领域的订阅服务,对苹果来说,进入这个领域可以带来令人难以置信的利润,并获得真正的快速增长。」

苹果iOS 8.4耗电太快?罪魁祸首是Apple Music

苹果iOS操作系统更新出现没几天,广大果粉就已经怨声载道。有报道称,系统更新到iOS 8.4后,会加速用户手机耗电,减少电池寿命,而罪魁祸首就是Apple Music。部分用户反映,更新iOS 8.4系统之后,手机在短短一个小时之内耗电60%。而其他人也表示,与iOS 8.3相比,他们的手机也出现了类似的问题。虽然我们对于iOS系统更新引起耗电问题已毫不惊奇

消息称苹果或10月下旬发布新款MacBook Pro

MacRumors当地时间周三援引不具名消息人士的话报道,新款MacBook Pro将于“10月下半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