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爱奇艺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评测爱奇艺:自制视频内容难抵名人转会

2015-08-25 03:31 · 稿源: 资讯索引
《视频评测爱奇艺:自制视频内容难抵名人转会》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Q”在线的爱奇艺登陆资本市场 投资价值被长期看好

北京时间3月29日晚,爱奇艺以证券代码“IQ”正式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在此之前的3月17日,爱奇艺曾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提交了更新后的招股说明书,计划IPO融资规模在21.25-23.75亿美元。此次爱奇艺IPO定价18美元/股,按照此前计划发行1.25亿股ADS计算,爱奇艺共计融资22.5亿美元,超出计划募资15亿美元。对此,爱奇艺创始人龚宇表示,有低估不重要,更重要的是未来长期的认可。那么,已经公开赴美上市的爱奇艺,又如何打好攻

爱奇艺网络大电影生态全面接入开放平台

6 月 9 日,爱奇艺世界·大会“网络大电影服务·创生高峰论坛”在京举行。爱奇艺高级副总裁杨向华,华谊兄弟副董事长、CEO王中磊,天马映像影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马珂,猫眼文化CEO郑志昊,慈文传媒集团总裁马中骏,北京电影学院管理学院院长吴曼芳,新片场CEO尹兴良,工夫影业总经理陶昆,大地院线董事长刘荣,电影频道电影创作部主任唐科,娱乐资本论创始人吴立湘等重磅嘉宾,及近千位网络大电影从业者、媒体人,共同探讨中国网络大

爱奇艺葛承志:大投入、年轻化成网综新趋势

1月13日,由传媒内参举办的2017“指尖上的综艺”移动影响力高峰论坛暨“指尖综艺榜”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业界专家学者、意见领袖及行业大咖共同对综艺产业在过去一年中的成绩与不足进行回顾和总结,并对行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做出展望和预判。爱奇艺数据研究院院长葛承志应邀出席并发表以“网综受众面面观”为主题的重要讲话,对当前中国综艺产业发展现状以及未来综艺营销发展趋势等做了深度解析。2017综艺内容趋势:向大投资、多?

拼出血路,Lsense助力APP攻占App Store的钢锯岭!

近期有部大热的好莱坞电影《血战钢锯岭》,国内可谓是口碑爆棚。这部“手撕鬼子”的战争片根据真人事迹改编,还原二战战争场景的真实惨烈程度令人咋舌。其实,对于当前大多数APP来讲,推广之战一直是制约发展的关键,成为高死亡率的阵地——这看不到硝烟的战场又何尝不是惨烈之极! 2016年互联网趋势报告显示,全球移动用户平均安装33个应用,每天平均使用12个,但80%时间用在其中3个APP上。马太效应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对APP的热情?

《嗨到你红了》陈汉典变主持一哥,爱奇艺携当贝市场独播!

网综《嗨到你红了》于 7 月 4 日起每周二晚八于爱奇艺播出,智能电视用户可通过当贝市场安装爱奇艺TV收看!爱奇艺网综《嗨到你红了》是国内首档主持人竞技养成节目,由陈汉典挑大梁带队,与张扬果而一起打造国内年轻主持新秀!在节目首期中,曾经的康熙来了绿叶主持人陈汉典,挑起节目主持一哥的重任,带领 24 位新秀选手开启专业主持人的竞技之战。除了搭档张扬果而,眼熟的还有辣嗨团中的世界青年代代表:韩冰、吕翔、李之繁。而小

用视频普及家庭教育,播米亲子获300万种子轮融资

2014年以来,移动互联网产业有了前所未有的飞跃。据TalkingData 2015移动互联网统计,移动互联网用户已经达到12.8亿,而移动互联网教育用户就达到了4.8亿,渗透率达到了37.7%,2014年至2015年用户规模以70%的速度快速增涨。(如下图)“移动互联网+教育”时代的到来,线上教育类APP应用而生,国内APP主要以两种展现形式存在:一是视频;二是音频。目前,音频类APP大都存在授课质量差、单模式的咨询方式、家长与老师互动性弱并且系统化

爱奇艺成内容爆款制造机背后的企业文化基因

暑期历来是各家卫视台争抢观众群、冲击收视率的重要档期,重拳利器则是老少皆宜、全民娱乐的大众音乐选秀节目。这一情况在今年发生了改变。8月26日,在第十期《中国有嘻哈》播出后,这档中国首个主打嘻哈文化的音乐节目以超过20亿次的播放量、41.4亿次的微博话题阅读量成为今夏当仁不让的现象级超级网综。重要的是,嘻哈这一此前从未在国内占据主流视野的亚文化,以一种始料未及的速度和影响力,第一次站在了这个时代的风口浪尖,

爱奇艺打造音乐综艺全布局的背后:产业联动的常态化

随着综艺数量的增多,节目的类型和花样也在不断扩展,但如果问什么题材的综艺观众群体最为广泛,生命力最为长久,很多人的答案会是:音乐类综艺。简单回顾综艺发展的历史可以看到,在美食、萌娃、旅行等流行综艺还未兴起时,音乐类节目早已进入观众的视线,不论是央视的“青歌赛”还是地方台的“选秀赛”,不论是大型晚会还是小型活动,歌曲表演总是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即使到了综艺繁多的现在,音乐类节目也依然占据着重要的地位

中东地区短视频 / 直播应用 TOP 20 榜三成是中国 App

Sensor Tower 商店情报数据显示, 2018 年期间,中东地区短视频/直播应用 TOP20 榜单中,中国 App 占据 15 席,美国 App 占据 3 席,俄罗斯及澳大利亚各占 1 席。抖音海外版 Tik Tok,欢聚时代 BIGO LIVE,小影,快手等中国应用居于榜单头部。

立体式解读世界网综版图 爱奇艺推助大娱乐时代蝶变

2016年的中国网综究竟取得了怎样的成绩?今天我们不妨换一个角度来观察,将中国的网综放在全球的格局当中,通过与国外网综的对比,发现其中的另一番风景。 近年来,中国网络综艺呈现井喷之势。爱奇艺、腾讯等六大视频网站共生产了95档网络自制综艺。有两档网综网络播放量超10亿,17档网综播放量超5亿。一片光明的网综市场也吸引了大量金牌制作人入驻,马东、谢涤葵、陈伟、易骅、哈文、岑俊义等一大批来自传统电视行业的大咖加入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