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指纹密码最新资讯  > 正文

安卓指纹密码不再安全,苹果iPhone幸免于难

2015-08-06 12: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6日注,据悉近期“2015年世界黑帽大会”在美国举行,这是一个具有很强技术的信息安全会议。在此会议中,手机的指纹识别受到了质疑,两名来自中国的黑客发现了安卓手机指纹识别存在的漏洞。

这两名黑客指出可以绕过指纹识别器,解锁屏幕、安装应用,甚至进行支付。除此之外,黑客甚至还可以从受影响的Android手机中拷贝用户的指纹,这将极大地威胁用户安全。指纹和密码不同,密码被盗可以换,而指纹的话是不可变更的,用户只能认栽。

目前这两名黑客攻破了HTC One Max、三星Galaxy S5的指纹密码锁,这意味着安卓手机的指纹解锁并不是那么安全。庆幸的是对苹果iPhone Touch ID黑客并没有攻破,黑客不仅无法绕过Touch ID,更不能盗走用户的指纹信息,也就说明了苹果在安全方面确实有自己的优势。

谷歌方面可以据此立刻着手修补漏洞,在未来的更新中解决这个隐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