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死磕iPhone 三星新一代旗舰手机双机齐发

2015-07-15 09:59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5日消息,三星此前曾公开表示,Galaxy Note5不会提前发售,而是按时亮相9月的柏林消费电子展(IFA),但是关于这款手机将要提前问世的消息一直不绝于耳。而今天据SamMobile报道,三星将提前至8月12日发布 Galaxy Note 5 和Galaxy S6 edge+,并将会于8月21日正式开售。同时还会推出全新的Samsung Pay。

消息称,Galaxy Note 5将取消 microSD 卡插槽,但将采用Galaxy A8那样超窄边框设计,采用新的玻璃和金属材质。同时S Pen手写笔也有进行少量设计调整,使得外观和手感更像一只普通的笔,而且将会拥有与Galaxy Note 5相同黑白银金四种颜色。

至于GALAXY S6 Edge+,基本可以视为放大版的S6 Edge,不过处理器最终还是采用了Exynos 7420而非骁龙808,另外还有3GB内存。

此次提前发售或许是针对将于9月推出的新款iPhone。而两款旗舰手机同时发布,似乎也会冒有相互影响销量的风险。

如果上述消息属实,那么三星下一次UNPACKED发布会将是规模最大的一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