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抢购Yelp最新资讯  > 正文

出尔反尔,美国点评网Yelp说暂时不出售了

2015-07-03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3日消息 据彭博社报道,有知情人士透露美国消费点评网站yelp暂停出售。5月份Yelp放风说要考虑出售,现在又出尔反尔为哪般?

周四,yelp发言人Bloomberg表示,在聘请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帮yelp寻找买家之后,已经有好几个公司对收购yelp有很大的兴趣。上个月还传出谷歌可能收购yelp的消息。现在创始人却变卦,表示要暂停出售了,这玩的是什么把戏?

纽约时间周三下午,Yelp股价下跌15%,截止当日收盘市值约为32亿美元。受传闻影响,到了周四Yelp股价持续下跌,其市值约为28亿美元。

对于yelp是否还会在寻求出售,Bloomberg表示只能等到Yelp联合创始人兼CEO Jeremy Stoppelman 改变主意了。相关报告中并未透露有收购意向的公司都有哪些,以及为何暂停出售的原因。对于公司暂停销售一传闻,Yelp方面不予置评。

Yelp可以说是美国的大众点评。2004年Yelp在美国旧金山诞生,2012年实现IPO上市,在2014年3月达到历史最高价97美元之后,它的股价就一直在下跌。根据上个月《华尔街日报》的报道,Yelp与银行投资者探索出售,售价可能超过35亿美元。

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美国市场,Yelp用户增长速度逐步放缓, 据Yelp公布的最新季度财报显示,第一季度该公司旗下网站的月度平均独立用户访问量约为1.43亿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8%,但这一增长速度有所放缓。相比之下,去年第一季度Yelp流量同比增长30%。面临业务增长困境,Yelp也一直试水新的业务,如扩展餐厅预订服务、甚至是支付市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