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充电枪无法解锁拔不出来怎么办 三张图教你搞定

2024-04-11 07:0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如果小米SU7充电枪解锁功能出现故障,怎么解决呢?

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解答:如果用户充电枪出现解锁故障,可以使用应急解锁拉线进行解锁。

操作有三步,步骤如下:

1、首先在车机内点击停止充电”后,开启后备厢;

小米SU7充电枪无法解锁拔不出来怎么办 三张图教你搞定

2、使用合适的工具(用手也行)拆卸后备厢维修盖板,并找到解锁拉线开关;

小米SU7充电枪无法解锁拔不出来怎么办 三张图教你搞定

3、向车头方向拉动充电枪应急解锁拉线,即可解锁充电枪,并正常取出。

小米SU7充电枪无法解锁拔不出来怎么办 三张图教你搞定

一般来说,使用充电桩充电结束后,充电枪自动就解锁了。

如果碰到充电桩枪头拔不出来的情况,可以先检查充电App/车机是否已经正常结束充电,如已经正常结束充电,可通过解锁车辆尝试是否能正常拔枪。

如果仍然不能拔枪,再使用应急解锁不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如何用家用插座充电 小米:推荐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

    快科技4月22日消息,今日,小米汽车发布答网友问(第二十五集)”,解答了在没有充电桩的地方,如何用家用插座为小米SU7补能?”车机里面的APP哪些是能卸载的”等网友关心的问题。小米表示,向旅行露营爱好者,以及无法安装家充桩但希望能在家充电的朋友推荐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米家车载便携充放电枪采用国家标准的交流充电接口,支持具有国标交流充电接口的主流车型,可以连接家用220V插座为车辆充电,适合在旅途中为车辆应急补能的场景。另外,针对支持外放电功能的车型,它还可以作为外放电插排使用,放电电流最高可达16A,支持4KW

  • 小米SU7交付需要等到年底?小米SU7一车难求

    根据小米汽车App的最新数据,截至4月1日下午,消费者在锁单后需等待的时间各不相同。小米SU7标准版的预计交付时间为19至22周,SU7Pro为18至21周最高配置的SU7Max则需长达28至31周的等待期。小米汽车也需要在实现产能爬坡的同时,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以维护其品牌形象和市场地位。

  • 官方科普: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 为啥有时会无法充电

    小米SU7使用其他品牌家充桩时,有时会出现无法充电的情况。小米汽车官方进行了科普。以特斯拉三代家充桩为例,需要将桩端的访问控制从仅限Tesla”改为所有车辆”,方可给小米SU7充电,修改初始设置程序的步骤如下:1、长按充电手柄按钮5秒,直至充电桩指示灯呈现绿色呼吸闪烁;2、使用手机打开WiFi;3、找到名为TeslaWallConnector_XXX”;4、输入WiFi密码后连接,注意每个特斯拉三代家充桩包装内都附有《快速入门指南》,内嵌WPA2的12位字母就是密码;5、连接完成后,在手机上打开浏览器,输入192.168.92.1,跳转到设置界面;6、点击访问控制一栏,选择所有车辆”完成设置。

  • 小米SU7用手机蓝牙钥匙有时无法自动解锁 官方支招

    手机蓝牙钥匙为什么会有无法自动解锁小米SU7的情况?APP应该如何正确设置呢?小米及其他Android手机:-将手机蓝牙功能始终保持开启状态;-授权小米汽车APP始终允许定位权限;-授权小米汽车APP自启动权限;-将省电策略设置为无限制,并将小米汽车APP锁定在后台。

  • 小米SU7智驾揭秘:无驾驶成真 只需轻地

    小米SU7汽车系列将全面配备智能驾驶功能,但消费者对其是否依赖地图数据存在疑问。小米汽车官方给出了明确答复。雷军进一步表示,小米的目标是到2024年进入智能驾驶行业第一阵营。

  • 雷军宣布直播送SU7车模!雷军将抖音直播聊小米SU7

    小米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在今天下午四点,准时在抖音平台与大家见面,展开一场特别的直播活动。雷军希望能与大家深入分享SU7开售以来的种种“万万没想到”的惊喜。虽然本次直播的具体内容尚未公开,但我们可以期待,雷军将在直播中分享他对小米SU7开售后订单超预期的感想,以及更多关于SU7销量的详细数据。

  • 被困小米SU7车内如何逃生 官方支招:只需

    快科技4月10日消息,今天小米汽车介绍了小米SU7车内应急逃生的方法:通过应急机械开启后备厢。官方介绍称,如遇紧急情况,用户可以从内部使用机械方式开启后备厢,具体操作如下:1、折叠后排座椅靠背,进入后备厢;2、拆下后备厢应急开关装饰盖板;3、逆时针拨动后备厢应急开关并向外推动,打开后备厢。需要注意的是,在实际遇险时,应优先考虑就近逃生,即解开安全带,尝试打开车门或降下车窗。如果车门无法打开,后备箱应作为最后的逃生选择。

  • 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无感解锁:不限制手机品牌

    快科技4月11日消息,今天小米在最新问答中表示,小米SU7支持手机靠近车辆无感解锁。据介绍,开通并激活手机蓝牙钥匙之后,可实现拉门解锁:即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拉开车门即可解锁。也可实现靠近车辆解锁/闭锁,当在车机设置”-门窗锁”页面开启此功能后,携带手机靠近车辆时,即可实现无感解锁。携带手机远离车辆时,车辆自动闭锁,同时可看到车辆闪灯并听到鸣笛提醒。同时,此功能并不需要特定品牌手机。需要注意的事,受限于各家手机品牌的内存限制及性能策略,小米汽车APP进程可能被系统结束运行,导致解锁失败。如果出现手机蓝牙钥?

  • 雷军揭露小米SU7成功原因:保密

    快科技4月23日消息,今天雷军在个人公众号上,分享了投资者大会上一些问题的回答。对于投资者比较关注小米汽车接下来的产品规划,比如会不会出 SUV,能透露下后续产品的进度吗?”这个问题,雷军回复道:我觉得SU7发布成功的原因之一,就是保密。抱歉,我现在真的没有办法告诉大家。”不过雷军还是表示:SU7是我们第一辆车,已经做到了相当高的水平。我相信,未来的车,肯定会有大的提升。”同时雷军还认为,小米SU7之所以能都取得初步成功,是小米SU7证明了纯电轿车是大市场,过去这个市场小,只是没有人做成而已。传统的汽车行业里面SUV

  • 雷军:喝小米SU7庆功酒前 还有座大山

    快科技4月29日消息,雷军今日宣布,自小米SU7发布32天后,第10000台量产车已正式下线。同时,小米SU7的订单量已超过76000台。雷军表示,这一数字表明,小米汽车原计划的全年产量已经全部售罄。雷军进一步指出,摆在小米汽车面前的还有三座大山:品质、交付和服务。他对大家对小米汽车的信任表示感谢,并承诺将致力于提升品质、优化服务,并加快交付速度。此前,雷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